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庆海南楼市:有楼盘卖了1.5个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0 00:00

[摘要] 选择在十一期间开盘的项目,并非紫竹园一家。诸如恒大、大华等知名项目,也选择在十一的节点内推出新品。对于许多开发商来说,国庆长假是一个重要的营销节点——恰巧在“金九银十”的中间,同时七天的假期,也是许多购房者选择看房的时机。

海南房天下讯 “我们在十一开盘,当天就卖了89套房。”近日,紫竹园的一位销售分享了自家在国庆黄金周里的战果。今年长假期间,海口市内看房的人不少,椰海大道的诸多新房,也成了购房者纷沓而至的热区。

选择在十一期间开盘的项目,并非紫竹园一家。诸如恒大、大华等知名项目,也选择在十一的节点内推出新品。对于许多开发商来说,国庆长假是一个重要的营销节点——恰巧在“金九银十”的中间,同时七天的假期,也是许多购房者选择看房的时机。

那么,在十一期间开盘推新,是不是真的是一个好的选择呢?我们不妨来看看,黄金周过后,各家房企所对外公布的一些数字。

西海岸片区:大华成交38套 新秀东汇7天卖出2000万

谈到置业热区,不能不说说西海岸。当地新秀——东汇·西海岸也选择了在这个节点开盘。从自家公布数据来看,东汇在整个七天内总成交金额高达2000万,成绩喜人。

在马路另一侧的大华·锦绣海岸,则在原来的基础上,于十一期间加推11号楼。截至10月7日,大华锦绣海岸成交30套,而大华西海岸成交8套,共计38套。

恒大:文化旅游城狂销1.5亿 称霸海口楼市

“大房企、低总价、无理由退房”——恒大文化旅游城借助这三大法宝,牢牢稳抓购房者的心理诉求,在今年占去了海南楼市的半壁春晖。

恒大自家这1.5亿是怎么来的?到底是谁在买恒大的房子?根据恒大方面公布的情况,国庆期间文化旅游城加推30#楼新品,来看房的以海南本地居民,以及新海南人为主,同时还有少量的外地购房者。在节日期间,恒大还特别推出了10套一口价房源,以及多重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围观。点这里一起围观>>>

开发商优惠不划算?房天下七天千个被领!

“不管买不买房,都先领一个,能省一笔是一笔嘛。”国庆期间,在恒大文化旅游城,一位刘女士打开了房天下APP领了一个——她不仅自己领,还告诉身边的亲戚,邀请大家一起到房天下上“抢”,在这些精明的女性购房者看来,“房天下省几万元的优惠,相比一些售楼处一只电水壶的行为,要靠谱得多。

七天时间,战果颇丰的不仅是各大项目售楼处,同时还有房天下产品。截至10月7日,7天时间内,房天下预领量已达1357个,“先领再买房”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现在对更多的购房者而言,他们更多是“先领再看房”。由此可见,海南本土仍潜在着相当一部分的购买力,让折扣再低一点,或许就是撬动这些人入市的时刻。

好戏还在酝酿:海南市场的决战仍未到来

黄金周的结束,意味着今年后一个长假的落幕。但在十一期间,一些开发商却选择了闷声观市——陵水一项目的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海南地产,尤其是海南本土的旅游地产而言,真正的忘记还要在12月后,或是直至过年期间。从前两年的经验来看,他们更愿意将重心放在候鸟族市场上。

随着天气转凉,北方一些城市空气质量也急转直下。昨日就有北京网友在房天下论坛上吐槽道:天还没冷,雾霾先到。对于许多北方老人而言,择一福地养老,海南无疑是绝佳的选择。

如果国庆期间,多数项目已经均有不错的战果,是否意味着接下来随着冷空气南下,一波更有力的购房者也将踏入海南?而后续央行等部门,又会否有持续的利好政策托市,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