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终于等到你!红树林里的国际范儿!

——海口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盛大开业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陈茜茜  2015-10-17 19:27

[摘要] 艳阳高照,和风徐徐。10月17日上午,海口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在富力红树湾盛大开业,据悉,这是富力地产与希尔顿集团强强联手,在世界长寿之乡澄迈打造的5星级度假酒店。

房天下讯 艳阳高照,和风徐徐。10月17日上午,海口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在富力红树湾盛大开业,据悉,这是富力地产与希尔顿集团强强联手,在世界长寿之乡澄迈打造的5星级度假酒店。同日,海口富力红树湾5H社区成立,开启了“健康生活 有我同行”的中国旅游度假5H体系时代。

上午9时许,来自富力地产、希尔顿逸林酒店及海南各大主流媒体的相关嘉宾已经陆续到场签到合照,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记者观察到,富力红树湾内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坐落其中的富力希尔顿逸林酒店也相当引人瞩目,大气恢宏的建筑风格,奢华高档的配套设施,温暖贴心的服务以及令人惊叹的细节设计都为到场人员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上午11时,一场震撼人心的鼓舞拉开了典礼的序幕,一声声鼓点敲击在到场嘉宾的心上,也敲开了海口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在海口的辉煌起点。典礼上,富力地产集团董事长李思廉表达了对酒店开业的祝贺,并透露富力地产之后与希尔顿全球还有多项合作,希望能够相互助力,实现共赢。

据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及蒙古区营运高级副总裁Bruce McKenzie介绍,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是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在海南北区的酒店,是希尔顿全球又一重要里程碑。酒店拥有305间可饱览红树湾湿地景观的舒适客房,5个独具特色的餐厅和酒吧。此外,24健身房、水疗中心、1500平方米室外泳池及儿童戏水池、836平方米无大宴会厅、4间独立会议室及户外草坪宴会场地等配套设施无一不体现出作为国际水平、星级酒店的超高标准。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及蒙古区营运高级副总裁Bruce McKenzie致辞

富力地产集团决策委员会委员、海南公司董事长赵沨表示,作为著名的长寿之乡,澄迈有着优质的旅游资源,而富力红树湾是由富力地产以当地稀缺资源优势为依托倾情打造一个高端原生态旅游项目。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在此建造开业将有力提升海南西线国际旅游度假区形象,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随后,富力地产、希尔顿逸林酒店以及澄迈等相关领导的剪彩仪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四只可爱的狮子俯卧沉睡,待嘉宾用笔点额、点头、点睛、点舌后迅速威武舞动起来,雄狮爬摘得瓜果蔬菜等吉祥物献给来宾,并为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献上了“生意兴隆 大吉大利”的吉言。而富力地产集团董事长李思廉也将金钥匙交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总经理张文德手中,开启了身后通往酒店内部的大门,海口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正式开业。

富力地产集团董事长李思廉(右)与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总经理张文德(左)合影

富力地产集团决策委员会委员、海南公司董事长赵沨先生宣布成立富力红树湾5H社区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及蒙古区营运高级副总裁Bruce McKenzie为富力红树湾5H社区的成立献上礼物

富力红树湾楼盘详情楼盘相册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咨询方式:400-890-1111 转 24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