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盛大开业

富力·红树湾   2015-10-18 19:15

[摘要] 金风送爽,艳阳高照。10月17日上午,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在富力红树湾盛大开业,这是富力地产集团与希尔顿全球集团强强联手,在世界长寿之乡澄迈打造的国际品牌酒店。同日,海南富力发布“5H服务体系”,红树湾5H社区成立,开启了“健康生活,有我同行”的中国旅游度假5H体系时代。

金风送爽,艳阳高照。10月17日上午,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在富力红树湾盛大开业,这是富力地产集团与希尔顿全球集团强强联手,在世界长寿之乡澄迈打造的国际品牌酒店。同日,海南富力发布“5H服务体系”,红树湾5H社区成立,开启了“健康生活,有我同行”的中国旅游度假5H体系时代。

富力地产集团董事长李思廉先生及相关集团领导、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区及蒙古区营运高级副总裁Mr.BruceMcKenzie及众酒店高管、海南富力地产的业主代表以及海南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


各方领导嘉宾纷纷表达了对酒店开业的美好祝愿,肯定了酒店建成对海南相关产业及国际旅游岛建设的积极意义。



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区及蒙古区营运高级副总裁Mr.Bruce McKenzie致辞

本次开业的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是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在海南北区的酒店,是希尔顿全球又一重要里程碑。据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区及蒙古区营运高级副总裁Mr.Bruce McKenzie介绍,酒店拥有305间可饱览红树湾湿地景观的舒适客房,5个独具特色的餐厅和酒吧。此外,24健身房、水疗中心、1500平方米室外泳池及儿童戏水池、836平方米无大宴会厅、4间多功能会议室及户外草坪宴会场地等配套设施无一不体现出作为国际水平、星级酒店的超高标准。




富力地产集团决策委员会委员、海南公司董事长赵沨表示,作为著名的世界长寿之乡,澄迈有着优质的旅游资源,而富力红树湾是由富力地产以当地稀缺资源优势为依托倾情打造一个高端原生态旅游项目。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将有力提升海南西线国际旅游度假区形象,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随后,领导纷纷剪彩,见证开业,吉狮起舞,寓意吉祥。在一片掌声中,富力地产集团董事长李思廉先生将酒店的金钥匙正式交接给酒店总经理张文德先生。




主办方在酒店的会议室召开了“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开业及富力地产5H社区新闻发布会”。大家就富力红树湾项目及酒店的产品与品牌特色做了介绍,据酒店总经理张文德先生介绍,酒店作为澄迈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所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是并存的,但此次能与富力地产集团合作,为他们增添了不少信心。富力地产集团决策委员会委员、海南公司董事长赵沨先生也应记者提问,详细介绍了海南富力“5H社区服务体系”的概念,并提出会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度假旅居服务。富力红树湾将成为践行这一服务体系的旗舰项目。此次合作,双方旨在将酒店打造为海口、海南西线、乃至整个海南的宴会、会议,岛内人士短期度假基地,岛外人士旅游度假,成为海南旅居度假的名片。



据了解,富力地产集团是中国综合实力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希尔顿全球(NYSE: HLT)是国际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他们都是行业内的佼佼者。此次强强联合打造的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是澄迈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在整个海南西线中为数甚少的五星级酒店中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合作将为整个海南的房地产业、度假酒店行业以及旅游业等带来更多的商业合作灵感。机遇与挑战并存,但双方信心满满,希望在海南能共同创造更为广阔的市场。

咨询方式:400-890-1111 转 242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