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二十六届秋季大河住交会隆重开幕展览首日场面火爆

金手指白鹭湖  2015-10-19 09:47

[摘要] 大河秋季住交会素有楼市“阴晴表”之称,是郑州乃至河南全境居民购房的重要平台。据悉,本届展会适逢楼市“金九银十”的成交高峰期,现场买房可尊享更多优惠!

由郑州市住宅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千秋展览承办的2015年第二十六届大河秋季住交会于10月1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上演!大河秋季住交会素有楼市“阴晴表”之称,是郑州乃至河南全境居民购房的重要平台。据悉,本届展会适逢楼市“金九银十”的成交高峰期,现场买房可尊享更多优惠!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住交会的举办时间放到了10月举行,这引起了不少业内人士和购房者的兴趣。来参加住交会的客户说,此次住交会是解决置业住房的好机会,不仅可以“货比三家”,寻找中意的房产,更可借助房展会,享受到实惠的价格和丰厚的优惠政策,可谓一举两得。而商家们则说,此次住交会是一个塑造项目形象,打造项目品牌的好机会。想必此次住交会,定会带动房地产行业的兴旺发展,开启下半年的房产旺季!

此次住交会吸引了诸多房地产项目参加,可谓五花八门,种类繁多。而金手指白鹭湖致力于打造海南中部山水养生大盘,成为了海南楼市展区的一大亮点。借助此次住交会的良机,强势推出特色养生度假楼盘,引得众多客户前来咨询,场面火爆异常!

据了解,金手指白鹭湖位于“海南之肺”的琼中,面临白鹭湖,背靠大面积原始森林,森林负氧离子高,养生配套一流,是度假养生的胜地。金手指着力于打造卓越的养生度假社区,其优惠的价格,齐全的配套设施,优美的环境,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借此住交会的契机,白鹭湖诚邀客户于今明两日莅临现场,并有专业的置业顾问为客户解答疑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