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国威尼斯杯美别墅样板设计评选大赛人气爆棚

——抽奖仪式顺利落幕

南国威尼斯城  2015-10-30 14:45

[摘要] 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上午10时许,南国威尼斯杯美别墅样板间设计评选大赛抽奖仪式正式开始。本次抽奖仪式是对2015年10月3日至27日期间参观南国威尼斯城别墅样板间并参与投票的客户进行的。

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上午10时许,南国威尼斯杯美别墅样板间设计评选大赛抽奖仪式正式开始。本次抽奖仪式是对2015年10月3日至27日期间参观南国威尼斯城别墅样板间并参与投票的客户进行的。本次活动共收集到选票1000余张,活动当天现场到场600余人,评选过程不仅聘请了专业的国内建筑设计团队,还有数十位来自中国建筑装修装饰协会、海南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大学等业内知名教授、艺术家、美学专家进行评选。

在经过评审团数十轮激烈的讨论与评选后,终,南加别墅C1(伦敦园13栋)获得外立面建筑设计奖。

活动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入场的来宾络绎不绝,每个人脸上喜悦的神情都溢于言表,不仅是因为希望自己能成为幸运大奖的得主,更多的是对南国威尼斯城这世外桃源般的环境与南国威尼斯城别墅样板间的独特魅力而感到深深的折服,赞叹于这巧夺天工的艺术养生大城。

抽奖仪式现场出席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海南南国控股集团副总裁、南国四方营销策划总经理姜银来先生;南国威尼斯城物业总经理马治帅先生;南国威尼斯城案场总监周秀先生;美别墅样板间设计评审团队代表:当代知名艺术家、建筑美学专家庄正先生,当代建筑设计师覃维康先生,当代园林设计师吴大晴女士;美别墅样板间设计评选抽奖仪式现场监督团队代表:南国威尼斯城老年大学校长刘军先生,南国威尼斯城了心书画工作室老师纪红女士。

仪式现场,姜银来先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的致辞,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的具体内容,详细介绍了南国威尼斯城别墅的独特魅力与品质,对南国威尼斯城别墅今后的销售表示充满信心。

活动的后,还对以上参与评选大赛入围的来宾还抽取出了三等奖20名、二等奖10名、一等奖1名。在此,海南南国置业有限公司感谢各位来宾的参与并对此送上诚挚的祝福与问候。南国威尼斯城别墅将会继续秉承“大师杰作传世典藏”、“私家宅邸 家族养生”、“名门望族 万世基业”的风范一直努力下去,给您和家人带来无与伦比的非凡至尊养生新体验。南国威尼斯城,您心中美的家。

美国殿堂级建筑设计的领导者---BLA,国内规模园林设计公司---易道国际,连续十二届上海室内设计大赛金奖得主----上海全筑,荣获住建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壹级资质---深圳洲际 ,这四“位”大师携手合作共同圆非凡别墅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