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海南楼市:成交量环比同比双跌 成交均价破万元

——2015年10月海南楼市分析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libojun  2015-11-04 09:00

[摘要] 据海南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的监控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10月,海南网签商品住房总数为4965套,成交面积为444540.84平方米,成交金额为4996311819元,成交均价破万元,达到11239.26元。纵观整体,海南楼市的成交情况并不理想,环比同比双双出现下滑,完全没有销售旺季的态势,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海南房天下讯海南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的监控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10月,海南网签商品住房总数为4965套,成交面积为444540.84平方米,成交金额为4996311819元,成交均价破万元,达到11239.26元。纵观整体,海南楼市的成交情况并不理想,环比同比双双出现下滑,完全没有销售旺季的态势,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省会城市海口扭转“金九”的颓势,10月犀利成交3148套,比9月的2664套多签484套,上涨18.17%;热点旅游城市三亚成交套数已连续俩月正增长,10月成交1276套,比9月的1169套多签107套,上涨9.15%,比8月的1022套多签254套。

两大主力城市情况乐观,其它市县却截然相反。万宁、屯昌、保亭的签约套数仅在个位数,琼中、临高、昌江、乐东等地更是缺乏成交数据,除此之外,其它市县的成交套数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分析认为,之所以两大主力城市和其它市县呈天壤之别,主要原因在于海口和三亚的备案数据比其它市县更完整,其它市县的数据在本月不甚明晰。据海南房天下了解到,东方市一处海景地产在10月几乎每天均有成交,然而网签套数仅36套,可见这些冰冷的数据无法反映实际温暖上升的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