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文昌楼市新标杆? 帝景湾6字头即将入市

房天下  作者:zhengqingliang  2015-11-12 06:00

[摘要] 帝景湾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3万㎡,容积率2.0,绿化率50%,总户数1311户,停车位1300个,由11栋高层住宅和1条国际化特色商业街组成,这里将成为极少数人拥有的豪门首府,代言名望与地位的高端生活圈。

帝景湾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3万㎡,容积率2.0,绿化率50%,总户数1311户,停车位1300个,由11栋高层住宅和1条国际化特色商业街组成,这里将成为极少数人拥有的豪门首府,代言名望与地位的高端生活圈。

帝景湾

均价:6200元/平

地址:文昌市文航路117号

项目动态:项目一期包含1条商业街和4栋高层住宅,其中帝景湾·香榭里商业街是一条独立的、文昌难觅的欧式情调的商业步行街,预计12月份完美绽放对外开售,现正火热认筹中!

帝景湾的住宅户型有50-90㎡的经典户型和120-180㎡的传世大宅,一期的4栋高层住宅,5#、10#楼18层2梯5户,6#、11#楼24层2梯4户,户型面积分为55㎡、85㎡、120㎡、140㎡四类,还有部分顶层跃层单位,共334套,纯板式设计,南北通透现正火爆认筹中,预计2016年元旦前后开盘

帝景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文昌市文城
户型
四居室(142.91㎡)二居室(86.58㎡)三居室(123.48㎡)

网友点评:有实力的公司就是不一样,工程进度好快,马上就能封顶啦。

>>>查看更多网友点评

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