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季华庭·阳光华府盛大开售 当天1#楼热销九成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陈茜茜  2015-11-17 14:52

[摘要] 11月15日,一直备受瞩目的四季华庭•阳光华府盛大开盘,开盘当日以“成熟品质大盘”的气质征服全场,1#楼热销九成!受欢迎程度令人惊叹!

房天下讯 金秋已过,海南依然阳光灿烂,好天气就有好事发生,11月15日,一直备受瞩目的四季华庭·阳光华府盛大开盘,开盘当日以“成熟品质大盘”的气质征服全场,1#楼热销九成!受欢迎程度令人惊叹!

十年名盘 全城热销

据了解,四季华庭·阳光华府位于龙昆南路与南海大道交界,是海南金邦实业有限公司成功开发四季华庭一、二期的基础上,又一个升级力作。项目构建了大园林、环绕式水景、健身广场、双泳池、儿童游乐场、商业广场等现代人居典范,是海口口碑极好的名盘之一,其物业由海南物业十强企业的海南三原华庭物业有限公司统一管理,业主满意度高达98%。

此外,项目周边配套资源丰富,红城湖家乐福、龙昆南大润发、火车东站、汽车南站、一八七医院等,衣食住行、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是海口少有的成熟社区之一,此次开盘,足以见证随后全城热销之势。

92—152㎡两房至四房 均价9500元/㎡ 钜惠旺销中

11月15日,四季华庭·阳光华府盛大开盘,营销中心人头攒动。据了解,四季华庭·阳光华府主推92㎡—152㎡的两房至四房,目前均价9500元/㎡ 。开盘当日1#楼热销九成,购房者均对其户型、面积和成熟配套都赞叹不已。市内居民王先生表示:“性价比高!这里(四季华庭·阳光华府)区位好,配套齐全,离哪儿都近,住在这儿做什么都方便了!”

八大卖点 解析成熟大盘价值所在

综合来看,四季华庭·阳光华府作为成熟大盘,几乎具备了购房者想要的的所有亮点:社区配套齐全、交通便利、环境优越、居住氛围好、高性价比……下面我们就从四季华庭阳光华府的八大卖点,看一下这个成熟大盘的价值所在:

全城热捧 30万㎡精品城熟大盘

四通八达 乐享都市生活圈

配套齐全 坐享生活绚丽多彩

成熟园林 鸟语花香的绿居体验

金钥匙物管 24一站式服务

精工设计 匠心独运的好房子

品质户型 精致生活一步到位

首次开售 享多重钜惠惊喜大礼

正如业界专家所说,这样的成熟大盘,容易在购房者之中形成“口碑效应”,能够在开盘销售九成也属于情理之中的事。

四季华庭·阳光华府  项目详情  楼盘相册  业主论坛户型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2317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