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房子 用数据说话

——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恒大地产销售目标提高20%

恒大地产   2015-11-17 17:58

[摘要] 2015年,当之无愧的“恒大年”。恒大地产在仅仅10个月时间,便用行动展现出中国房地产领袖企业的强大实力。

好房子,用数据说话

提前完成全年任务恒大地产销售目标提高20%

2015年,当之无愧的“恒大年”。恒大地产在仅仅10个月时间,便用行动展现出中国房地产领袖企业的强大实力。

11月10日,恒大地产(HK.3333)发布公告,将2015年销售目标上调至1800亿。

作为行业内提前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房企,1800亿目标较公司年初制定的1500亿增长了20%,较2014全年实际销售额1315亿大幅提升37%。

中国完成销售任务的上市房企

就今年普遍低迷的中国房地产市场而言,在很多上市公司还在为完不成全年任务而发愁的时,恒大地产逆势增长,不断拉开与同行的距离。

数据显示,今年前十月,恒大实现销售1545.3亿,同比增44%,较2014年全年增17.5%,完成年初制定的1500亿目标103%。上半年,恒大销售额、营业额、净利润、核心业务利润分别达到871.1亿、777.4亿、132.9亿、101.6亿,同比分别增25.7%、22.7%、40%、56.5%。2014全年,恒大销售额、营业额、净利润、核心业务利润则同比分别增31%、18.9%、31.4%、16.5%。

自2009年上市至2014年,恒大各项核心指标保持平均30%增长。公司销售额实现4倍增长,营业额升20倍,净利润增15倍,核心业务利润飙升逾40倍。

逆市上调营销任务 恒大地产底气十足

恒大主席许家印前几年多次在上千人的记者及投资者年报业绩发布会上讲过一句话,“市场不好的时候,才能更体现恒大的功底。”恒大地产近年业绩,将强大的功底显露无遗。

2015年,恒大地产在进一步优化产品标准的同时,还率先推出“无理由退房”等颠覆性的政策,用产品力去博得消费者青睐和追随。地产龙头,实至名归!

在行业分化、竞争加剧的背景下,恒大作为全精装修交楼、是向老百姓宣布无理由退房的企业,拥有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成本控制、准确的产品定位、大规模快速开发等优势,其通过实施精品战略提升打造品质的能力,通过标准化管理严控成本,产品高品质、高性价比,持续赢得了市场。

强大的自信源于强大的实力,恒大提前两月即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更显示了其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持续得到市场认可,民生企业,当之无愧!

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 国际旅游岛的休闲度假都荟综合体

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籍19年在170多个城市、400多个大型项目的开发经验,匠心精筑138万方缤纷大城,逾45万方多功能配套,商业综合体、大型商务集群、风情酒店、温泉馆、多功能会议中心、博物馆、双语幼儿园等集游、购、乐、商、文于一体都荟大城,为你贴心构筑一座休闲度假都荟综合体。

大社区、大配套、过硬产品质量, 9A精装、满屋品牌,超高性价比、无理由退房……在15生活圈里,从医疗保健、教育培训到餐饮娱乐、购物休闲,立体化交通网络,让你的出行、出游更便捷无忧,恒大文旅城,只为你悦享完美的旅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