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恒大进军保险业再成焦点 它在海南都做了什么

房天下  2015-11-25 07:00

[摘要] 全能的恒大集团又有新动作啦!22日,恒大集团举行发布会,旗下保险公司恒大人寿正式亮相。

全能的恒大集团又有新动作啦!22日,恒大集团举行发布会,旗下保险公司恒大人寿正式亮相。恒大主席许家印,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常务副总裁李钢等相关高管悉数出席。其实,恒大人寿次亮相在公众视野中,是21日举行的亚洲足球俱乐部联赛决赛。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身披胸前印有恒大人寿字样的球衣亮相,其才为世人所知。

恒大人寿22日正式亮相

据了解,此次正式亮相的恒大人寿,是由恒大收购中新大东方人寿而来,业务覆盖寿险、健康险和意外伤害险等,是一家性大型寿险公司。恒大的企业理念和业务发展一直围绕“民生”打造,恒大人寿是其又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将为推动保险业繁荣、完善社会保障体系、造福老百姓,贡献一份力量。

恒大人寿22日正式亮相

恒大进军保险业对各产业有何影响?有资料显示,保险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牌照审批严格,对申请企业的实力要求极高,而民营企业控股的保险企业极其稀少。恒大进入保险业,反映了其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