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琼海强势崛起,信达助力腾飞

信达·银海御湖   2015-12-03 16:56

[摘要] 琼海,海南第三大城市,凭借天赐资源与国家战略的大力发展,与海口、三亚形成三足鼎立之势,成就资源养人、人文养心,城市宜居的旅居双宜生活圈。2015年,世界500强信达登陆琼海,助推琼海人居生活品质,迈向新的高度。

琼海,海南第三大城市,凭借天赐资源与国家战略的大力发展,与海口、三亚形成三足鼎立之势,成就资源养人、人文养心,城市宜居的旅居双宜生活圈。2015年,世界500强信达登陆琼海,助推琼海人居生活品质,迈向新的高度。

琼海深度贯彻博鳌亚洲论坛、海上丝绸之路,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大力提升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中的战略高度;积极推进国家南海博物馆建成,树立一张汇集历史、文化、民俗的海南特色文化名片。12个各具特色的特色风情小镇的打造,展开琼海多元城市蓝图。

琼海,立足于世界的战略高度,布局城市新篇章。2001年,博鳌亚洲论坛会址选定琼海博鳌,每年各国元首齐聚于此,共商世界格局态势。博鳌亚洲论坛的巨大影响力,让琼海逐步走上国际大舞台。五星级酒店群、国际会议接待、旅游观光、高尔夫运动、温泉度假于一体的国际会议配套,助力琼海旅游业迈向新的高度。

琼海,著名的温泉之乡。琼海官塘作为综合性国际性旅游度假康乐胜地,拥有“世界少有,海南无双”的官塘温泉,以其重碳型热矿泉水的汤泉疗养,享誉世界。

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是中国一家国际医疗开发园,将琼海打造成乃至世界的著名健康长廊,重点打造传统医学、亚健康疗养、整形美容、老年健康养护和慢病康复的五大保健养生中心及以医学治疗为核心的国际一流水准产学研基地。乐城医疗先行区的到来,将大大提升琼海医疗、养老、科研等国际医疗旅游相关产业的发展,将打造成集合度假、养老、居住于一体的健康之城。

在政治,经济大力发展的情况下,琼海的交通格局也在飞速发展。预计2016年3月通航的琼海博鳌国际机场,将以海南第三大机场的姿态荣耀整个琼海。它的成功建设,拉近琼海与世界的距离,同时将大大带动琼海的经济、政治、文化的发展。

世界500强央企信达进驻琼海,秉承“建筑传递梦想”的企业愿景,凭借21城40座标杆的品牌成就,还原琼海中心荣耀历史。它的到来,将打造城央标杆之作,树立琼海生活的新名片。同时以传播城市文化为己任的信达,将全面提升杂粮街民俗文化风貌,打造成影响海南乃至的琼海特色民俗文化商街。

而作为信达进驻琼海的项目,信达·银海御湖承担起了品牌示范,及升级城市中心居住生活品质的重任。

一席中心,领誉琼海

信达·银海御湖斥巨资重建银海国际度假中心原址,延续琼海城央辉煌历史,打造14万方城央至尚生活主场,成就琼海市中心住宅。繁华的中心地段,齐全的生活配套,新古典主义建筑的风情演绎,东南亚水系园林阔景享受, 54-139㎡(建面)纯板楼灵动户型的品质空间,信达·银海御湖,将成为琼海城央舒适生活的选择。

营销中心地址:海南省琼海市金海商住区杂粮街口

开发商:海南信达置业有限公司

整合推广:千阳传播

营销代理:中策信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