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滩蓝海 海南恒大钜惠来袭

——一岛九盘加速布局 年终让利感恩回馈

恒大外滩  2015-12-29 18:27

[摘要] 2015年年终在全国大部分地区进入收尾冲刺时,海南楼市才刚刚进入又一个销售旺季,凭借卓越生态这一核心优势,加之依托国际旅游岛建设及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开展契机,海南楼市俨然一方蓝海引得诸多房企趋之如骛。

2015年年终在大部分地区进入收尾冲刺时,海南楼市才刚刚进入又一个销售旺季,凭借卓越生态这一核心优势,加之依托国际旅游岛建设及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开展契机,海南楼市俨然一方蓝海引得诸多房企趋之如骛。

大型房企蜂拥而入 恒大地产抢滩登陆

正是着眼片区深藏的巨大价值,今年以来中海、融创、绿地、鸿州、鲁能、碧桂园等大型房企纷纷布局海南,而作为中国地产行业龙头,更是精品地产领导者的恒大地产集团更是着重区域深耕,今年以来在海南地区连下三城打造了一岛九盘的恢宏盛世。不仅如此,在近期开盘的海南海花岛项目更是凭借122.05亿元的成交额,一举创下开盘销售金额、开盘销售面积、认筹到访人数三大世界之。据了解,其开盘当日开盘销售金额122.05亿、开盘销售面积136万平方米、认筹到访人数10万,并由世界纪录协会现场颁发了“世界之”证书。

在市场行情整体不佳的情况下,恒大海花岛122.05亿的开盘成绩无疑开创了一个热销传奇,而纵览恒大地产今年的成绩,传奇或不止于此。在4月15日恒大地产即在范围内推行了“无理由退房”政策开创了行业先河,其后更是三冠加身恒大足球揽获中超五连霸及亚冠双冠王荣耀,而地产板块凭借1545.3亿元的销售成绩成为了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的房企。

恒大地产的逆市突起在令人咋舌的同时,更彰显出了其强大的实力和品牌。恒大地产作为地产界的龙头之一,更是一个深谙社会责任感重任的民生房企,现在为冲刺1800亿销售业绩,更为了襄助民生改善,集团全面开启年末大冲关模式,大力度优惠政策,多重礼回馈消费者,不负民生地产之名。

作为海口市龙华区豪宅板块翘楚,海口恒大外滩项目更是推出了缤纷钜惠,以回馈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项目目前热销的77-145㎡城央瞰海美宅,现首付仅需3万起,另加送1600元/㎡的品牌装修,不仅有满屋奢华还有高达9万元品牌家居券购房即送!同时7#新品载誉加推,更专享88折钜惠;另外项目还集中恒大人寿与地产资源推出双重优惠——凡认购恒大人寿的客户均可享受购房额外折扣,高达96折。当然作为恒大海南的标杆项目,恒大外滩已全面覆盖“无理由退房”政策,足可保障消费者畅享无忧置业盛宴。

精工匠心 树立岛居置业标杆

海口恒大外滩整合了集团丰富的资源,秉承了恒大集团9A精品战略的体系,自今年开盘以来掀起了一路热销狂潮。项目位于龙华区繁华核心的外滩地带,区位绝佳:周边万绿园、世纪公园、滨海公园三大主题公园环伺,且位于国贸、金贸、友谊三大商圈的叠加核心,扼守世纪大桥、渡海路交通便利。项目定位刚需,推出了77—145㎡(建面)一线海景房,且所有户型均采用9A级精装;与此同时,为了满足客户生活需求,社区内部还设有2万平米生活商业街、1200平米国际标准泳池运动场、2.2万平米热带风情园林和280平米运动健身休闲广场等各类生活配套,真正为居者生活改善提供全方位的悉心呵护。

品鉴热线:0898-3633 8333

项目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渡海路2号

海口恒大外滩[业主论坛|楼盘相册|户型图| 楼盘动态]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6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