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焕然一新迎新年 恒大•海上帝景现场已然,恭迎品鉴

恒大•海上帝景   2015-12-31 15:56

[摘要]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恒大•海上帝景愿您能一切顺利,新年新气象。为了感谢您一直以来的的支持与厚爱,海上帝景也加快工程进度,力争以一个焕然一新的现场供您的品鉴。现今,现场已经臻美绽放,望您在闲暇时刻莅临鉴赏。

光阴如梭,2016年的脚步已经来到了家门口。亲爱的客户,你们2015年过得好吗?事业顺利吗?家人的身体健康吗?无论如何,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恒大•海上帝景愿您能一切顺利,新年新气象。为了感谢您一直以来的的支持与厚爱,海上帝景也加快工程进度,力争以一个焕然一新的现场供您的品鉴。现今,现场已经臻美绽放,望您在闲暇时刻莅临鉴赏。

恒大集团,肇始三亚,礼献在未来占据永恒的恒大•海上帝景,以中国热带海居的精品;谨献中国名仕阶层。三亚之东清水湾,海岸线长约12公里,被誉为世界上三大“会唱歌的沙滩”之一,历经6年打造,已经形成集休闲度假、观光、商务、运动、居住为主的高品位、生态型的综合滨海旅游度假区,年均接待旅客200万人次。区域立体交通四通八达,东线动车接驳三亚,无缝接轨免税国际购物中心和大三亚的风景名胜,短时间连接凤凰机场,轻松实现岛内外的生活互换。2015年,中国地产十强房企,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健康及体育为一体的特大型上市企业集团——恒大斥巨资强势登陆!

恒大,专注于民生住宅著称,连续三年销售突破1000亿,在154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335个,品牌口碑斐然。此次首发三亚,雄踞清水湾,礼献36.8万㎡湾区争藏品——海上帝景,以千亿湾区的精粹,揽胜12公里“会唱歌的沙滩”和千亩山境;荟萃七大超五星级酒店、三大国际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780席游艇码头、10万㎡中央公园、10万㎡全业态商业街等贵胄配套,打造集16.8万㎡皇家园林、4.8万㎡星级酒店、3.3万平花海、2.4万㎡中央大湖、5000㎡铂金会所和1.2万㎡园区服务等配套,敬献完美山海栖居社区。

清水湾位于大三亚、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两大板块交汇处,既享三亚建设国际度假大都会的政策福利,又受到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率先接轨世界的辐射。相信在未来,恒大•海上帝景作为三亚东部千亿湾区的马太效应,随着日后国际旅游岛的建设全面升级,将终拉动整个大三亚的居住品质,成为宜居价值和增值潜力热土。

据悉,三亚恒大•海上帝景现场已经臻美绽放,5000㎡豪华营销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欧陆皇家园林示范区、各类业态样板间也实景展现。另外,伴随着现场的开放,项目优惠政策也正式出台:首付2万起,交1万抵10万!交5000E金券再享96折上折!60-180㎡瞰海公寓100-150㎡花园洋房、145-150㎡湖畔别墅同步发售!购房即送高20万品牌家居券。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醉心大三亚度假风情的人们,可不能错过!

项目地址:三亚•清水湾旅游度假区

三亚展厅:三亚湾路16号恒大海上帝景体验馆(三亚湾路与新风街交叉口)

山海热线:0898-83363333

项目网址:www.hdhsdj.com

恒大海上帝景[ 业主论坛 | 楼盘相册 | 户型图 | 楼盘动态 ]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0000 转 8285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