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8天激烈角逐80万人次投票 海南网络人气榜荣耀揭榜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毛小燕  2015-12-31 19:34

[摘要] 素有房地产奥斯卡奖的“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于12月30日正式截至,在28天的激烈角逐后,赚足人胃口的房地产“大佬”们也终尘埃落定,这场房地产行业的饕餮盛宴迎来了高潮,房天下在第一时间为期待已久的网友们揭晓榜单。

房天下讯 回望2015年,海南楼市喜忧参半,于开发商而言,政策频频利好却又备受市场巨大挑战;于购房者而言,新盘老盘接连开盘选择空间大却又被捉摸不透的市场而持观望徘徊态度。匆匆走过的2015年,海南楼盘使出浑身解数,拼营销,拼地段,拼人气,拼质量……然而,终莫过于拼购房者的口碑。

素有房地产奥斯卡奖的“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于12月30日正式截至,在28天的激烈角逐后,赚足人胃口的房地产“大佬”们也终尘埃落定,这场房地产行业的饕餮盛宴迎来了高潮,房天下在时间为期待已久的网友们揭晓榜单。

在本次8个榜单中,人物榜,人气榜,以及品质楼盘榜和宜居榜等部分榜单以超抢眼的姿态赢得了网友们的普遍关注,线上点击率分别超过80万人次,参与投票人数近50万名。

地产界"奥斯卡"盛宴震撼揭榜

人物榜:

他们是2015年度海南楼市风云的引领者,真知灼见,标新立异,把脉楼市走向,兢兢业业在岗位上施展才华。 面对市场挑战,他们率军领将指点海南楼市,运筹帷幄;他们率领着团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他们秉承严谨务实的态度,勤恳用心地服务客户。在他们的带领下,项目在市场中突围,屡创佳绩……2015年度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人物榜,且看那些正在影响着海南楼市的人物。

2015年度海南楼市城市推动力人物:海航地产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欧阳玲英、绿地海南事业部黄高山、广物地产艾景祥、远大海世界李洪文、碧桂园海南区域总经理孔建超。

2015年度海南楼市风云人物:中南集团蔡光新、南国威尼斯城姜银来、长岛蓝湾林盛、海口万达广场刘元良、鸿洲江山马东、新城吾悦广场李明、泰达天海国际蔡园园、后海温泉小镇李鸿斌、海南荣丰控股有限公司吴雅清、南光•西海湾崔伟、海南地产经理人联盟主席齐志辉。

2015年度海南楼市营销精英人物:宏图•高龙湾1号陈仲夷、紫园冯俊、天利龙腾湾茅矛、东汇•西海岸王晓东、怡和•湖城大境孙彬、绿地海南事业部张苗苗、锦地翰城庄建法、金手指白鹭湖张洋、新城吾悦广场赵东昌、新城吾悦广场李丹丹、清澜半岛车旭、合甲投资集团莫添瑜、亿城江湾绿洲赵瑞芳、御海公馆王碧玉、南光西海湾张户。

2015年度海南潜力楼盘

2015年即将走到尾声,作为2015海南楼市的风向标,2015海南潜力楼盘的评选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能够率先占据购房者的购买欲在一定程度上就代表着这个楼盘明年或将大卖。得此殊荣的楼盘有:观澜湖新城、中南•西海岸、富力红树湾、恒大海口湾、远大•海世界、晨晖•帝景、海域阳光二期天墅、时代城、海南绿地城。

2015年度海南具人气楼盘

每个楼盘的诞生都会吸引一定的购房者关注,一个有人气的楼盘必定是一个受欢迎适应市场需求的楼盘。在人气楼盘榜上,大批品牌房企旗下的楼盘纷纷上榜,其中碧桂园•东海岸、怡和•湖城大境、绿地•海外滩、保利•中央海岸、海口新城吾悦广场、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海口万达广场、滨海幸福里、海湾雨林、紫竹园、荣德庄园、山湖海、大华·锦绣海岸荣登人气榜,这些楼盘的超高人气不仅体现在其销售业绩上,从购房者的热捧上来看,其楼盘本身就是代表着一种姿态,一种好评如潮的优势。

2015年度海南品质楼盘

可以说,2015年新盘老盘扎堆亮相,购房者对楼盘的要求也更为严格。什么样的楼盘买了之后省心放心,什么样的楼盘买了之后会保值增值,都成了购房的前提要素,那么在2015年有哪些盘是海南品质楼盘呢?2015年度品质楼盘正式揭晓,它们分别是: 南光•西海湾、海航万绿园1号、金碧•大地豪庭、万泉语润、海航豪庭、招鑫公馆、后海温泉小镇、四季华庭阳光华府、耀江西岸公馆、海马金盘花园、恒大外滩、半岛一号南区瞰海公寓、海南•恒大金碧天下。

2015年度海南旅游地产金盘

为更好诠释了海南地产越来越重视人与环境和谐共处的人文理念,2015年度海南旅游地产金盘评选竞争激烈,也向旅游地产模式正在的迈进。本次2015年度海南旅游地产金盘评选,碧桂园•美浪湾、长岛蓝湾 、银海天诚、希望木棉湖山.海.湖国际养生度假区、鲁能•山海天、鸿洲江山、宏图•高龙湾1号、恒大海上帝景 、恒大棋子湾 、南国威尼斯城、平海逸龙湾、鲁能•钓鱼台•美高梅获得美旅游地产称号。

2015年度海南宜居楼盘

所谓宜居楼盘不仅仅是以环境的标杆来衡量,更倚仗于楼盘项目的规划、开发与建设。宜居应该是大多数人所追求的理想家园。脱颖而出的它们分别是:广物•滨海国际、绿地•海长流、碧湖豪庭、锦地翰城、中南林海间、恒大御景湾、中南•森海湾、天利龙腾湾、鲁能•海蓝福源、富力湾。

(注:排名不分先后)

业主大会同期招募

目前海南站的榜单结果已经出炉,业主大会的报名及执行也同步展开。2016年1月19日在海南君华海逸大酒店盛大举行,届时,第12届中国(海南)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也将同步举行颁奖仪式,来自海南各大小区的五百位业主代表及业内人士以及省内主流媒体将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另外, 2015年海南业主大会的报名窗口已开放,欢迎广大网友勇跃报名参加,共同见证一年一度的网络人气榜盛典!届时广大网友将一齐来参与这项盛事,共同见证2015年海南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成绩单。报名入口报名(请点击此处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