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号外!经济适用房和限价房将停止新建!

博鳌·香槟郡  2016-01-06 10:33

[摘要] 号外!号外!号外!2016年第一条爆炸性新闻,所有一手房80%已经停售,经济适用房和限价房将停止新建!

号外!号外!号外!

2016年条爆炸性新闻,所有一手房80%已经停售,经济适用房限价房将停止新建!

[Description]

还有更劲爆的消息就是用了很久的房产证即将下岗!以后领的就是房屋所有权证,那就是不动产证产权不再设40/50/70年,规定为产权!

undefined

什么?没听明白?前方已有一大波人涌向房市抢房子去啦!

undefined

什么?你还在发愣?很多楼盘都已经涨钱30%!

undefined

什么?你还没反应过来?那就是我们的房子即将涨价啦!涨价啦!涨价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undefined

2016年1月8日!我们也就是博鳌·香槟郡的房子将全部涨价!全部涨价!全部涨价!过期不候!这只是刚刚开始哦!不抢?更待何时~

undefined

博鳌亚洲论坛

博鳌亚洲论坛已经在这成功举办了15年!

undefined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中的中国干细胞集团干细胞附属医院、恒大原辰国际医学美容医院、国际医学抗衰老中心等7个项目已经集中开工,且国内医学抗衰老中心有望2016年年底开业!

[Description]

国家南海博物馆

2015年11月28日国家南海博物馆于琼海潭门中心渔港隆重开建!

undefined

海南环岛铁路

2015年12月30日海南西环铁路开通与东环铁路接轨形成闭环,博鳌站——博鳌站?以后于环岛高铁上赏海南全景那都不是问题了!

undefined

博鳌机场

2016年年底海南第三大民用机场将于博鳌建成并投入使用!年底就能直飞博鳌了哦!

undefined

博鳌·香槟郡

博鳌正中心,生活更便捷!

一线海景,私家沙滩

澳洲资本,百年庄园

西班牙风情,欧式浪漫

百年皇家园林,水系环绕

现房发售,无需等待

超低容积率,超高绿化率

天然气入户,明厨明卫

2梯4户,私属专享

undefined

小伙伴们走起!一起到博鳌·香槟郡抢房去!

热烈庆祝博鳌·香槟郡2015年蝉联博鳌销冠!2015年狂销了6.5个亿。4号海景楼王火爆热销中!300万起博鳌中心别墅限量发售!元旦活动当天吸引了近千人到席!当场就有27位新郡主加入这个大家庭,活动当天成交27套房源,总金额逾3000万元!

项目简介

博鳌·香槟郡总占地180亩,总建面108643㎡,位于博鳌镇中心,一线海景优越地段,容积率仅为0.8,是片区内镇中心30米亲海项目,依托国际旅游岛的迷人风光、海南的原生态,东部的瞩目焦点,度假养生地产的后热土,正在倾情献映,诚邀品鉴。

博鳌·香槟郡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179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