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跨界才子郭峰将亮相首开美墅湾-艺舍宋庄艺术展

首开美墅湾  2016-01-12 16:15

[摘要] 美是一种心灵涵养,是一种看不见的竞争力。当艺术与生活融合,当跨界才子遇见滨海美墅,一场“唤醒•生活的艺术”艺术展即将在世界级滨海度假目的地——海南海口璀璨开启。

美是一种心灵涵养,是一种看不见的竞争力。当艺术与生活融合,当跨界才子遇见滨海美墅,一场“唤醒•生活的艺术”艺术展即将在滨海度假目的地——海南海口璀璨开启。

2016年1月16-17日,在海南大学艺术系美术馆将举办以“唤醒•生活的艺术”为主题的首开•美墅湾-艺舍艺术展之郭峰作品展,届时郭峰将展出跨界后的艺术作品。

随性艺术 生活的纯粹之美

首开•美墅湾-艺舍艺术展之郭峰作品展将于1月16日上午9点30分在海南大学艺术系美术馆举行开展仪式。届时,北京宋庄艺术家、政府领导及首开•美墅湾项目领导将亲临现场,跨界才子郭峰还将以特殊方式闪耀亮相。当天下午还将设有亲子互动美术创作,艺术家现场作画、指导以及助力海口双创捐赠仪式等精彩纷呈的活动环节,让各界嘉宾深入参与到艺术创作中去,切身感受艺术的魅力。

此次首开•美墅湾-艺舍艺术展之郭峰作品展,郭峰将展出多年来所创作艺术作品的精华集粹,如以禅意为主题创作的色彩斑斓的油画以及陶瓷盘子,陶瓷骏马等,届时还将有众多知名艺术家现场泼墨,共襄盛举。

郭峰作为中国具传奇的跨界才子,是中国原创音乐发起人,是集词、曲、编曲、制作、演奏、演唱、策划、导演于一身的全能音乐人。在音乐上才华横溢的郭峰,主张“追求随性的艺术”,多年来在跨领域的道路上追求艺术的至高境界,用心去领悟生活之美。 2015年10月在法国举办的“天•地•人•和”个人陶瓷艺术展获得国内外艺术家一致好评。更值得可敬的是,几十年来,郭峰一直坚持用音乐、艺术品做公益,所做公益主题曲支持者众多。

滨海艺舍 艺术家的精神勾勒

首开•美墅湾-艺舍,尊崇艺术内涵的社区理念,独创一线滨海艺舍,打造艺术养生的文化集散地,让西海岸成为东方文化养生的精神符号。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西海岸滨海大道与粤海大道交汇处(一线滨海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