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传奇人生的开挂跨界玩法

——首开美墅湾-艺舍艺术展之郭峰作品展盛大开幕

首开•美墅湾  2016-01-17 00:36

[摘要] 为了让更多人走进艺术,发现生活中的艺术之美,2016年1月16-17日,由北京宋庄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公司承办的“唤醒•生活的艺术”为主题的首开•美墅湾-艺舍艺术展之郭峰作品展,在海南大学艺术学院美术馆盛大开幕。

为了让更多人走进艺术,发现生活中的艺术之美,2016年1月16-17日,由北京宋庄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公司承办的“唤醒•生活的艺术”为主题的首开•美墅湾-艺舍艺术展之郭峰作品展,在海南大学艺术学院美术馆盛大开幕。

本次展览也是“天•地•人合——郭峰现代艺术世界巡展中国首展“,在开幕仪式上,郭峰老师带来了弹、唱等才艺以及油画、陶瓷等艺术作品,充分展示了传奇人生的开挂跨界玩法,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与赞赏,同时,首开•美墅湾-艺舍还联合秀英区双创工作指挥部联合约定春节前后慰问辛勤的环卫工人及双创一线工作工人,深受各界人士欢迎与好评!

天•地•人合——跨界才子郭峰玩转生活

1月16日上午9点30分,首开•美墅湾-艺舍艺术展之郭峰作品展开幕式在海南大学艺术系美术馆盛大举行。政府领导、跨界才子郭峰、首开美墅湾领导、北京宋庄、海南艺术家等各界人士皆如约到场并分别发表致辞,并进行了剪彩仪式,现场彩花飘扬,气氛欢乐,首开•美墅湾-艺舍艺术展之郭峰作品展正式开始,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展览将延续2天时间。

此次首开•美墅湾-艺舍艺术展之郭峰作品展中,值得期待的莫过于跨界才子郭峰老师的开场钢琴独奏表演,让观众陶醉于其美妙的琴音之中,在钢琴独奏结束后,郭峰老师还带来了三十年历史的经典传唱歌曲“让世界充满爱”,让现场的欢乐的活动氛围达到了顶峰,全场嘉宾朋友们一同随着郭峰老师合唱,充分体现了郭峰老师的魅力,表演结束后,更是掌声如雷起。

而在参观郭峰老师展览出的色彩斑斓、庄严肃穆的敦煌系列油画、盛世幸运马、陶瓷盘子,更是让在场的各界嘉宾领导、媒体记者、市民、海大学生以对这位跨界才子肃然起敬。

敦煌系列油画题材以敦煌壁画中各时期不同人物形象和故事情节,通过独特的转换视角的方式改变了人们正面视图的单一方式,以色块为绘画语言,通过重新构图及组合,用色彩赋予敦煌人物以鲜活的生命;在绚丽的色彩下,敦煌壁画不再是透过斑驳的残迹呈现历史,郭峰在解读壁画所能够阐述的华夏文明的同时,更是通过现代思维方式及运用西方认可的油画表现手法来创作,向世人展示中华当代文化的活力。

陶瓷艺术作品“盛世幸运马”组品诞生于中国瓷都江西“景德镇”,所用泥土均来自于苍南的高岭土;均通过1380度的高温烧制完成;在烧制工艺上,打破了中国从唐朝“唐三彩”时期近1400年来陶瓷马烧制过程中脚下必须要有底板的技术难关,开创了中国历史上次四脚着地无任何支撑高温烧制的大尺寸的陶瓷马;每一匹马上得图案均通过新彩、粉彩、景泰等多种工艺组合完成,绘制色料和用金采用矿石及本金完成;这组作品曾在APEC会议中作为国礼展陈。

郭峰,能够将音(音乐)色(绘画)形(陶瓷)三种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融汇贯通,通过自己独有的艺术表达方式,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创新和发展现代艺术,默默的通过自己的艺术作品表达对这个时代的感受和热爱,他,曾用歌声让世界充满爱,而今用画笔让世界充满色彩!此次的郭峰现代艺术世界巡展中国首展选择在海南,选择与首开美墅湾艺舍合作,让海南更多的人了解艺术,了解首开美墅湾的一线滨海艺舍的打造艺术家专属基地的理念,让艺术的因子源远流长。

艺术美于形更于行——(首开•美墅湾-艺舍)关注艺术传承、助力双创关爱环卫工人

在首开•美墅湾-艺舍艺术展之郭峰作品展下午的活动中,除了继续开放郭峰老师的作品供参观,还设置了现场亲子书画创作、书画艺术家现场笔会环节,参与的人员有四名小朋友,以及三位著名的书画家,他们将同场创作,互动交流,寓意着艺术的传承,还设定了观众现场近距离观摩书画家作画,面对面沟通的环节,德高望重的书画家挥毫泼墨,创作国粹,天真烂漫的小朋友们用彩铅、彩笔等画出天马行空、色彩明艳的作品,引得了现场众多观众、媒体界朋友上前观看,大家的手机、专业相机均不得闲。书画艺术家元明老师现场绘出了“鱼乐图”,而书法家袁术老师、吴远林老师均贡献了恢弘大气的书法作品,分别是品山观海、一笔龙等,并一一展示了作品介绍了作品缘由,引得现场观众赞不绝口,现场气氛活跃而温馨。元明老师也对现场参与现场创作环节的小朋友们的作品做了一番点评,并颁发了奖项与奖品,他十分鼓励小朋友热爱艺术,同时也建议家长注意培养支持孩子的兴趣爱好。

后,元明老师为了表达对主办方的感谢,以及对首开美墅湾艺舍这个一线滨海画院,艺术家的养生基地的支持,他代表书画家们将现场创作的数幅书画作品捐赠给首开美墅湾,首开美墅湾陆延峰先生现场接收了作品,并向书画艺术家们颁发了捐赠证书。陆延峰先生现场还表示:因受书画家感召,首开美墅湾决定筹集不低于叁萬元的慰问金,联合秀英区双创工作指挥部于春节前后慰问一线的环卫工人、双创工作者,并与秀英区双创组长握手言定,并合影留念。后,首开美墅湾为表示对艺术产业的决心以及东方艺术的传承责任,同时感谢展馆提供方海大艺术学院的支持,捐出贰萬元用于支持海大艺术学院学子的艺术创作。

滨海艺舍 艺术家的精神勾勒

首开•美墅湾-艺舍,尊崇艺术内涵的社区理念,独创一线滨海艺舍,打造艺术养生的文化集散地,让西海岸成为东方文化养生的精神符号。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西海岸滨海大道与粤海大道交汇处(一线滨海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