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冲出霾伏来海南深呼吸 海南房天下电商开辟O2O新道路

房天下  作者:张欣   2016-01-21 17:50

[摘要] 每年冬季,中国北方众多地方都被雾霾所笼罩,路上人人自危,连深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都成为了奢侈,越来越多的人为避霾而选择在空气质量较好的城市置业。作为全国空气质量 和气候宜居的地区——海南,已迅速成为内地市民冲出“霾”伏购房的 地区。

【房天下讯】今年冬季,中国北方的严重雾霾“令人窒息”,空气质量频频爆表,十面“霾”伏的城市环境下人人自危,大街上形形色色的口罩后藏着小心翼翼的呼吸,每个人都是一个行走的空气过滤器。而面对这样糟糕的环境,我们是否还有另外一种选择?

冲出霾伏刻不容缓 置业海南成新趋势

事实上,许多人已经在做出另一种选择——冲出“霾”伏,开始成为内地城市选择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作为空气质量 和气候宜居的地区,海南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水清沙白,长夏无冬,年平均气温22~27℃。对于空气质量优异的海南来讲,已迅速成为内地市民逃离“雾霾”购房的 地区。雾霾天气成为带旺楼市的一个催化剂,成为海南旅游地产的天然广告,正在为它招揽更多的外地购房者。

目前,得益于国际旅游岛获批而备受瞩目的海南,房地产正回归理性。开发商售房和拿地都格外谨慎,不再盲目。无论从何方面看,来海南置业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然而,来海南置业是不是这么简单呢?

海南房产分销乱象丛生 房天下电商力破僵局

海南房产作为旅游产品为支撑,岛外客群为主的特殊市场环境,一直以来开发商都尤为重视分销渠道。随着市场格局的变化,分销成为了海南房地产销售的主流。而“被分销绑架”已经成为海南不少项目难以言说的“痛”。对开发商来说,要卖房,就必须得以高来调动分销积极性。在高的利诱之下,也导致了行业乱象的产生,有的甚至不惜打破行业底线。在房地产+自媒体的需求下,人人想在房地产这一高回报行业中分一杯羹,众多自媒体一夜兴起。不健康的营销模式造成购房者体验越来越差,导致案场客户来源逐渐下降使卖房越来越难,房产营销中来客成本越来越高,鱼龙混杂的电商机构和不堪重负的分销成本一直为开发商所诟病。

在海南乱象丛生的分销市场,迫切的需要一个透明的平台,重建购房者和开发商之间的信任。作为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龙头企业,2015年4月房天下正式推出“新房委托”业务,这无疑开启了互联网购房的一个新时代。经过一年时间的检验,海南电商以数据平台精准客户来源、全程式置业购房服务,成为海南房地产开发商和购房者的不二选择。

在越来越多的购房者认可房天下电商品牌的同时,却有分销人员冒充海南房天下的 顾问,企图欺骗购房者。因其专业性不够,服务跟不上,甚至强制客户去某项目买房。客户将其直接投诉到房天下总部,后经查实是其他不良分销人员冒充。

据海南房天下电商中心销售副总监李美仪说,“每天都有居心不良的分销人员冒充我们的 顾问,误导购房者并骗取购房者的信任,企图拦截我们的客户。”

难道就没有什么方法可以验明 顾问的“正身”吗?

她说,“为了防止此类李代桃僵的事件发生,购房者们可以关注海南房天下电商的官方微信,只要在官微里回复‘ 顾问’,点击官微弹出的链接,即可查看海南电商所有真实的 顾问。如果你身边所谓的‘ 顾问’没有在该链接里面,那么一定是‘假货’无疑!”

房天下为成交利器 房天下电商创出了互联网+房地产新道路

究竟房天下电商有何魔力令购房者和开发商频频买账?甚至别有居心的分销人员冒充房天下 顾问?

据悉,2015年8月新房电商推出“先领钱后买房”的“房天下”。不同于传统电商优惠,“房天下”以“让利为先”的态度,购房者在购房成功后,房天下后可直接兑换成现金,让购房者真正享受到了房地产电商带来的实惠和便捷。

据报道统计,2015年8月房天下上线,购房成功 可领取5万元现金,全年渠道电商合作项目共覆盖海南9大市县。房天下转型后带来的成交量飙升给了开发商足够的信心和动力,也得到了中南、绿地、大华等品牌房企的高度认可。

如此佳绩,甚至威胁到海南其他分销的业绩,也就不难理解为何有分销人员冒充房天下 顾问来拦截客户,做出欺骗购房者的事情来了。

房天下基于“互联网+”思维的O2O买房的新模式,为开发商降低了营销成本,更为购房者减少了购房成本,无论承认与否房天下已经再次走在了所有人的前头。 2015年,房天下电商业务用“转型”牌赢下了 局,2016年,海南电商能否撬动更大的市场,酝育出更多销售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