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省农垦三家直属医院和住房公积金 昨正式移交地方管理

海南特区报  2016-02-23 12:10

[摘要] 昨日上午,省农垦三家直属医院和住房公积金移交地方管理签约仪式在海垦国际金融中心举行。省委副书记、省深化海南农垦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军,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深化海南农垦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秀领,副省长、省深化海南农垦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何西庆等出席签约仪式,省人大专职常委

昨日上午,省农垦三家直属医院和住房公积金移交地方管理签约仪式在海垦国际金融中心举行。省委副书记、省深化海南农垦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军,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深化海南农垦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秀领,副省长、省深化海南农垦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何西庆等出席签约仪式,省人大专职常委、省农垦改革办主任周公卒主持仪式。

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韵声在讲话中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一轮海南农垦改革发展实施意见》精神的具体行动,标志着农垦改革工作又迈出了坚定的一步,希望三家局属医院以移交地方管理为新的起点,全面提高整体医疗技术水平,为海南卫生事业添彩;希望住房公积金移交管理后,能够更好地服务和造福于垦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