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月美女神季 地产公益行即将温暖开启

——你,来了吗?

房天下  2016-03-03 15:12

[摘要] 三月美女神季,地产女神与房天下一起,献出自己的力量,让他们可以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欢乐!地产公益行,3月5日,即将开启!

海口有个红旗镇,红旗镇有个红旗敬老院,内有60名老人。他们也许曾去过远方,拼搏奋斗,他们也许从未出过红旗镇,安居一隅。但属于他们的晚年,却并不是阖家团圆,儿孙满堂,而是无儿无女,孤寡一人。每年能看望他们的,也许只有那些善心的志愿者,每年能够陪伴他们的,也许只是彼此。三月美女神季,地产女神与房天下一起,献出自己的力量,让他们可以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欢乐!地产公益行,3月5日,即将开启!

人美心更美!我们看一下,都有哪些地产女神和我们一起做公益吧!听说本次公益活动,许多项目都非常关注。其中,首开·美墅湾和碧海金珠给出了巨大的支持!房美人美心更美!

此外,金隅大成·西溪里、御海公馆 、招鑫公馆、泰达天海国际 、安富雨林海等项目也积极参与,与房天下携手走进敬老院,看望那些历经坎坷的孤寡老人!

据悉,美女神季之公益行将于3月5日温暖开启,当天不仅会为老人送上日常用品等物资,还会献上节目表演,陪老人聊天等内容,为那些老人带去片刻欢乐,温暖回忆。

此次公益活动将以集体活动的形式传递地产界和海南房天下尊老爱老、传递爱心、奉献社会的理念和正能量,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提供心灵上的温暖,让老人们感受到老有所养的信心。

爱心传递,人人可以。忙碌的世界里,总会有那么一群人,让我们情不自禁当做榜样。地产公益行,我说,我做,我愿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