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产思享者:不忘初心 方能从容迎接挑战

——第八期专访海地春天副总经理梁洪涛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毛小燕   2016-03-09 09:32

[摘要] 面前的梁总显然没有领导的高姿态,更多的是平易近人的笑容和意味深长的侃侃而谈,谈锋甚健却不事事张扬,准确捕捉交谈者的闪光点,并迅速将它们融入一个 谈话框架之中,举重若轻、运筹帷幄,这是梁洪涛给笔者的初印象。

面前的梁总显然没有领导的高姿态,更多的是平易近人的笑容和意味深长的侃侃而谈,谈锋甚健却不事事张扬,准确捕捉交谈者的闪光点,并迅速将它们融入一个 谈话框架之中,举重若轻、运筹帷幄,这是梁洪涛给笔者的初印象。从初的一名销售到副总经理,梁总始终不曾改变的是对房地产行业的热情,是精益求精的人生态度。这互相交流的过程,与其说是正式采访,不如说是一种精神享受……

谈及梁洪涛,业内同行更多的 印象是“不简单”“现实版励志片”。而纵观其个人简历,作为一位从事房地产行业长达20多年之久的资深房产人,操盘项目十几个,从一个对房地产并不熟知的地产新人,终蜕变为一个可以理性面对复杂市场的成熟地产人。梁总却始终秉持初的热情和激情,他说,房产带给他一份难以言喻的自豪感,值得他不断学习执着向前,在砥砺前行中不断迎接挑战和实现自我超越。

因为一份热爱 不忘初心

谈起这段 “地产之旅”,梁总感慨良多,他说道,“从事房地产行业,背后的辛苦和辛酸程度,也就只能同行们才能理解和感受。但如果可以重新选择,还是会选择房地产行业。”

回想早期参与的项目,从运作烂尾楼到项目成功售罄、从只有2万人的小镇到成功操盘的商业地产,或以贵州苗族理念大胆融入高端项目……在梁总看来,越困难的项目,越有干劲,也越有自豪感。每一次的挑战,都使梁总受益匪浅,也让房地产成为了梁总此生的“挚爱”,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光阴荏苒二十多年,在成功操盘了广州、茂名、贵阳等10余个楼盘后,2015年,作为本土医药龙头企业的海药集团初入房地产行业,这一次,梁总的使命是领跑度假养老地产,华丽丽的秀一个“春天”,展现海地春天的神奇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