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速报】涨涨涨,2016全国楼市开春狂欢宴!

河源楼市TV   2016-03-14 09:20

[摘要] 2016开年后,北京楼市首先发力,卯足了劲发大招,量价"双高" ,27个新盘扎堆入市,催热楼市。上海紧跟“发烧”,商业银行的新增贷款达到天量2.5万亿,市民直接挤爆了购房交易中心。

2016开年后,北京楼市首先发力,卯足了劲发大招,量价"双高" ,27个新盘扎堆入市,催热楼市。上海紧跟“发烧”,商业银行的新增贷款达到天量2.5万亿,市民直接挤爆了购房交易中心。广州11区在3月份将有31个项目开盘推新,同比上月增长287.50%!

花桥告急、杭州告急、上海早已沦陷……就连此前一些去库存有问题的城市也烧了起来,在朋友圈到处是排队购房的场面,一些中介甚至惊呼电话被打爆,25不关机!

2016年2月26日,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在上海拉开帷幕。在上午举行的人民银行记者会上,周小川指出住房贷款还有大力发展的空间。

随火热的行情而来的是持续上涨的房价,根据国家统计局26日公布的“2016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2016年首月房价同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增至25个,占比超过30%。数据显示,房价涨幅高的城市仍是领涨房价14个月之久的深圳,与去年同期相比暴涨52.7%。上海和北京分别以21.4%和11.3%的涨幅紧随其后,广州房价的同比增幅也超过10%

2016年2月22日海南正式公布了《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紧接着2月23日,海南省政府办公厅又下发《海南省政府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明确即日起实行”两个暂停“等促销库存的房地产新举措。所谓两个暂停,即是对商品住宅库存消化期超过全省平均水平的市县暂停办理新增商品住宅(含酒店式公寓)及产权式酒店用地审批(包括农用地转用及土地征收审批、土地供应审批、已供应的非商品住宅用地改为商品住宅用地审批、商品住宅用地容积率提高审批)。暂停新建商品住宅项目规划报建审批。

博鳌香槟郡位于天堂小镇博鳌镇中心一线地段,拥有全球700户业主荣誉入住,76-134㎡海景洋房户型更强调居住舒适度的人居设计,让客户近乎完美享受海景度假生活;出户享“景”,温暖和煦的椰风海韵,无论是花草情怀、天伦之悦还是那海滩之间的意境,都只是一步之遥。与博鳌共享,高人气,高绿化 ,超舒适成熟社区博鳌香槟郡与博鳌共享,高人气,高绿化 ,超舒适的价值,可以让您物超所值此刻,如您不下手,真的就没有了!因为我们4号海景楼王已经涨价了!涨幅近8%!!

热烈庆祝博鳌•香槟郡2015年蝉联博鳌销冠!2015年狂销了6.5个亿。2016年开年火爆劲销1.2亿!4号海景楼王火爆热销中!奢华花园洋完美绽放!300万起城市型水岸别墅限量发售!博鳌•香槟郡总占地180亩,总建面108643㎡,位于博鳌镇中心,一线海景优越地段,容积率仅为0.8,是片区内镇中心30米亲海项目,依托国际旅游岛的迷人风光、海南的原生态,东部的瞩目焦点,度假养生地产的后热土,正在倾情献映,诚邀品鉴。

开发商:海南欧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商:海南中策信德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滨海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