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地产思享者:一座综合体即将改变海南人的购物方式

——专访中国远大置业集团(海南)公司副总经理陈立涛

房天下  作者:媒体集团 毛小燕  2016-04-19 16:20

[摘要] 他,凭借着他的勇气、冲劲和不畏艰辛的品质,成就了在房地产行业的一番事业。他就是本期接受海南房天下专访的主人公——中国远大置业集团(海南)公司副总经理陈立涛。

他,凭借着他的勇气、冲劲和不畏艰辛的品质,成就了在房地产行业的一番事业。他就是本期接受海南房天下专访的主人公——中国远大置业集团(海南)公司副总经理陈立涛。

远大购物广场

陈总热情好客且非常健康有活力,刚进入他的办公室,他就热情招呼我們。与他交谈,你能感受到他的语速很快,逻辑连贯性很强,思维活跃。整个采访过程一气呵成,陈总显得谈吐不凡,反应敏捷。在采访中,陈总的表达生动有趣,对于海南楼市的看法以及海南商业地产事件的点评极其精准,且贴近市場,有理有据。

学会用未来的眼光做现在的事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消费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不能满足于仅仅在商场购物,而是呈现出休闲、运动、娱乐、就餐、培训等多方面的消费诉求,同时,消费者对于购物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挑剔。不管是在海口,还是整个海南,日益高涨的民众消费水平意味着对于品质商业的迫切需求。从明珠广场、万国大都会、上邦百汇城、东方广场、友谊广场,到宜兴广场、生生百货,现有的商业体难以满足在新经济时代下新的消费需求。

或许正是源于对商业市场的敏锐洞察,陈总是給人一种有理有据的自信感,对于未来海南商业地产走势,他有自己独特的看法。在陈总看来,海口传统的商业以百货和超市为主,业态单一、模式落后,散乱不集中,达不到吃、购一站式体验;海南本土品牌无集中式旗舰店展示,无商业旅游属性;高端商场经营产品雷同,缺少特色主题,缺乏停留感有目共睹。

陈总认为,做商业地产,一定要有前瞻性。要用未来的眼光做现在的事,而不是用现在去评判未来,更重要的是把现在做好,去符合未来的趋势,看到的是未来的商业到底是什么样的,再去进行商业规划。如果我们提供的还是传统的商业的内容,那我们面临的结局只能是被淘汰;但如果我们有更多的体验性的业态,有更多与文化、娱乐、休闲等相关的与众不同的业态,那么,我们将迎来一个更好的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