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口已完成15个积水点改造 今年计划再完成10个

海口网  2016-04-29 00:54

[摘要] 4月28日下午,海口市委常委、海口市副市长、双创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巴特尔先后来到白水塘积水点、新城吾悦广场积水点等积水点改造现场调研。

4月28日下午,海口市委常委、海口市副市长、双创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巴特尔先后来到白水塘积水点、新城吾悦广场积水点等积水点改造现场调研。

巴特尔详细了解了椰海大道—沙坡水库排洪明渠项目、白水塘—丘海大道延长线河道整治工程等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白水塘—丘海大道延长线河道整治工程上游段已经基本完成,白水塘泵站基本具备疏导能力,必须加快投入到实际应用中,切实解决白水塘片区的积水问题。

巴特尔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详细记录各个积水点的积水情况,统计各积水点的积水时间,明确开展紧急排水作业的时间,降雨量与积水多少之间的关系。同时,汛期相关的降雨信息、积水信息要及时通过媒体告知广大市民,解决市民关心的汛期出行与道路积水等问题。

据了解,海口市自2014年以来已陆续完成了龙昆南路山高学校路段、龙昆南路与面前坡交叉口等15个积水点改造工程,而今年海口计划实施椰海大道新城吾悦广场段、椰海大道与金福路路口、滨涯路省公安厅段、五指山路(松涛大厦段)、和平南路、龙华路(一中转盘至海甸溪段)、大英山西四路、渡海路、丘海大道延长段(金盛达建材城段)、城西路南航司令部前等10个积水点改造工程。其中由市水务局负责实施的椰海大道与金福路路口(白水塘积水点)改造已基本完成,将于4月30日试运行,椰海大道新城吾悦广场段和公园后路积水点改造已经开工,其它项目也正在按计划按时间节点紧锣密鼓推进中,力争于年底前完成改造工作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