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去库存”仍是海南楼市主基调 3月成交量增加186%

海口网  作者:光明  2016-04-29 00:54

[摘要] 楼市在开发商短暂涨价刺激后,仍将回归促销为主的常态。

“在我省楼市库存量较高的情况下,‘去库存’仍是我省楼市发展的主流,因此购房者不应为火爆现象所担忧。”记者27日在省物价局采访时,该局相关负责人认为,楼市在开发商短暂涨价刺激后,仍将回归促销为主的常态。

我省目前已批准待售商品房数量较大,去库存将是一场严峻的拉锯战。为此今年海南省将通过10条措施引导消费需求,全力推进房地产去库存和转型发展。尤其是今年2月23日,我省正式出台“两个暂停”房产调控政策,加快消化全省商品房库存,改善房地产供求结构。今年3月海南楼市成交24715套,同比增加186%;成交面积184.9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53%;成交金额176亿元,同比增加125%,创造海南单月高成交纪录,成交量相当于去年一个季度的成交量。

省物价局相关负责人分析认为,在我省楼市库存量较高的情况下,“去库存”仍是我省楼市发展的主流,因此购房者不应为火爆现象所担忧,楼市在开发商短暂涨价刺激后,仍将回归促销为主的常态。海南受旅游地产属性影响,使其相比一、二线城市,楼市对政策的敏感度有限,短期内影响不明显,但随着房地产市场利好氛围的不断叠加,海南楼市也很有可能逐渐向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