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成交分析 > 正文

端午小长假海口楼市销量创新高 同比涨317%

房天下   2016-06-12 07:58

[摘要] 据房天下海南数据监控 数据显示,今年端午3天小长假海口商品房量价齐升。

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期间,海口楼市成交同比大幅上涨。据房天下海南数据监控 数据显示,今年端午3天小长假海口商品房量价齐升,网签175套,同比去年端午节成交的42套增长316.67%,创下了历史同期数据高值!

今年海口楼市端午假期成交套数走势

端午海口楼市成交创新高

宽松的政策背景下,海口楼市成交量稳步攀升。根据房天下海南数据监控 数据显示,端午小长假期间,海口商品房成交175套,成交面积为15258.08平方米,与去年端午假期相比,分别上涨316.67%、244.41%,这一成交量也创造了海口楼市端午小长假期间的历史新高。据了解,今年端午小长假,房天下电商为海口贡献了13套成交,成绩斐然。

成交价格来看,2016年端午小长假期间,海口商品房成交均价为9481元/平方米,同比上涨8.6%,可见成交均价处于较高数值,这主要是受部分项目换量成功开始进入 周期的拉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来关注度较高的秀英区销量依然居海口四区首位。房天下海南数据分析人士认为,秀英区是近一年里海口楼市的“网红”板块,秀英区楼市的持续火爆,原因在于,这个区域是目前海口为数不多的在售楼盘较为集中的板块,因此能够引领全市成交。

2016端午假期海口各区县楼市成交情况

海口楼市购房需求仍旺盛

端午假期,房天下海南电商 地产顾问在走访及带看过程中了解到,当前看房的购房者以本地首套刚需及改善刚需客群为主。

家住海甸岛的李女士趁着端午假期跟先生一起前往大华锦绣海岸看房,据李女士表示,目前他们租房住,现在儿子出生了,打算买套房。“孩子要在海口 这是我们需要考虑的,市区的房子太贵了,听说大华锦绣海岸是五源河 ( 地产),而且性价比比较高,所以我们来看看”李女士说,“目前已看中一套113平方米的三房,有房天下电商的房天下,算下来才7700元左右的价格, 有吸引力。”

但是也不乏岛外客户趁着三天假期来海口看房。房天下电商海南网红顾问段小玉[一键咨询]在假期就接待了两组来自岛外的客户,其中一组看完海南绿地城之后就直接认购了2套。而网红顾问郑庆亮[一键咨询]接待的客户中,来自山东的王阿姨打算在海南买房猫冬,这次过来主要是了解海口西海岸、海甸岛的楼盘,然后回去与家人商量后再做决定;而来自河北的刘先生对海口西海岸的大户型比较感兴趣,同样是先打头阵,待下个月儿子放暑假后再一起过来终确定。

 

声明:以上涉及数据归房天下海南数据监控 ,如需转载或引用,须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