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海南网红楼盘首周TOP10榜单 西海岸占半壁江山

房天下  2016-06-13 12:35

[摘要] 编者按:红五月椰城海口楼市火热收官,延续了连续9个月海口楼市销量同比增长的火爆。六月伊始,房天下首届地产网红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周房天下网红实力派海南楼盘排行榜是根据网友对项目的关注度和市场的销量进行综合评选,第一周的网红楼盘TOP10榜单大牌云集,绿地富力保利均上榜。

编者按:红五月椰城海口楼市火热收官,延续了连续9个月海口楼市销量同比增长的火爆。六月伊始,房天下首届地产网红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周房天下网红实力派海南楼盘排行榜是根据网友对项目的关注度和市场的销量进行综合评选,周的网红楼盘10榜单大牌云集,绿地富力保利均上榜。(数据来源于房天下海南数据监控中心)

网红

从这周的网红楼盘统计中看,西海岸楼盘占主导地位,说明西海岸区仍是购房者购房置业的热门选择。还是那句话,看房还真得多走心,没准你买的房没上年度高成交榜,反而上了“开发商跑路”的黑名单,看走眼买了得后悔死。虽然是调侃的说辞,但是仔细一想也有一定的道理。

绿地海长流

楼盘动态:绿地海长流在售三期高层和五期LOFT,其中三期主推92平米和93平米两房,折后均价8800元/平,房源剩余10多套。五期LOFT户型42-60平,折后均价9500元/平。三期高层全款98折,按揭99折。LOFT全款76折,按揭8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