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房贷抵扣个税明年落地 海口哪些楼盘值得出手

房天下综合   2016-07-26 07:00

[摘要] 7月23日,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公开表示:“个人所得税可抵扣房贷已明确,会支付月供的利息支出。至于进展,要看个税改革的时间,中央要求的时间是1年左右,但今年可能赶不上了。可以确定的是,这种方案会在全国推广。”

7月23日,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公开表示:“个人所得税可抵扣房贷已明确,会支付月供利息支出。至于进展,要看个税改革的时间,中央要求的时间是1年左右,但今年可能赶不上了。可以确定的是,这种方案会在推广。”

“个人所得税抵扣房贷”也可以叫做房贷利息抵扣个人所得税,是指将房贷利息作为税前减除项扣除。

通俗点说,也就是每个月发工资算个税时,可以先把工资减去“房贷利息”剩余金额再扣个税。无形中也就相当于每个月到手的工资增多了。

房贷利息抵个税省多少钱?

假设,老陈花了250万买了一套房子,通过商业贷款按揭80%供20年。如果他选择的是等额本息的还款方法,月均还款额约13927元,其中约5594元是利息支出。

按照他的税前月收入为2万元计算,原本扣除四金、税基等应纳税2459元。

但如果房贷利息可以抵扣个人所得税,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老陈每月只要交1097元就可以了,每个月收入也就增加了1361.6元,节省利息支出的24%。

海口哪些楼盘值得出手?↓↓

绿地·福邸

教育资源:五源河学校 

抢惠热线:

用户点评:4.03分(259条点评)

颐养公社阳光城
楼盘详情 业主论坛 户型图 】

推荐理由:绿地海长流四期绿地福邸,地处西海岸CBD的核心,居住区在售楼处正南面,位于长滨四路西侧,由8栋14-15层住宅组成,共计612户,规划车位610个。新古典建筑风格,纯板式南北通透户型,大面宽可达15米,阳台宽约9米。78-158㎡的2房-4房墅级官邸,现在认筹即享1万抵9-15万钜惠。 

大华·锦绣海岸

教育资源:五源河学校

抢惠热线:

用户点评:3.96分(279条点评)

大华锦绣海岸
楼盘详情 业主论坛 户型图 】

推荐理由:大华锦绣海岸,新行政中心,位于海口的新市区、政府打造的高端配套区,拥有较好的医疗条件和高端的教育环境以及五星写字楼群,为海口具有潜力的项目之一,项目一期2014年11月开盘,后续多次加推,户型由78-96两房、113-138三房的户型结构组成,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项目近一次涨价是7月1日起全盘涨价3%。

颐养公社·阳光城

教育资源:五源河学校

抢惠热线:

用户点评:3.88分(5条点评)

颐养公社阳光城
楼盘详情 楼盘动态 户型图 】

推荐理由:颐养公社·阳光城,引进双语教育机构,并与省重点五源河学校隔街相望,作为海口师资力量强的学校之一,五源河学校囊括幼儿园、小学、初中,家门口便可尽享一站式名校教育,让素质成长拥有N+1种可能。依托投资集团巨资打造的海南省三甲医院,专享绿色VIP就医通道。主力户型为60-138平方米的1房-3房准现房。 

 

相关推荐:海口公布购房补贴申请流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