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口王府井生活广场动工建设商业综合体将诞生

海南视窗   2016-08-22 16:47

[摘要] 8月22日,备受各界关注的海口市西海岸王府井生活广场奠基仪式在恩祥地产紫园项目D区盛大举行。不久,一座集生活购物、社交娱乐、餐饮聚会、亲子互动、休闲时光、影音盛宴等六大功能为一体的新商业综合体就将诞生,满足海口市民的生活、工作需求。

 8月22日,备受各界关注的海口市西海岸王府井生活广场奠基仪式在恩祥地产紫园项目D区盛大举行。不久,一座集生活购物、社交娱乐、餐饮聚会、亲子互动、休闲时光、影音盛宴等六大功能为一体的新商业综合体就将诞生,满足海口市民的生活、工作需求。

上午9点08分,奠基仪式准时开始。恩祥地产常务副总经理李超在奠基仪式上表示,西海岸王府井生活广场是由恩祥地产联合王府井集团共同打造的海口西海岸高端商业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会改写本区域无高端购物休闲、特色娱乐餐饮场所的历史。目前,项目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更多的投资者加盟王府井生活广场金街旺铺。

北京王府井集团总经理东嘉生代表北京王府井集团致辞时说,王府井生活广场建成后,将为紫园业主及周边居民带来优质的商业服务和绝佳的购物体验。他希望在建设中要坚持“高起点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能运作”的原则,把王府井生活广场建成个性鲜明、功能完善的现代化商业中心

随后,到场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王府井生活广场培土奠基。伴着锹土的落下,标志着西海岸王府井生活广场正式动工建设。

据介绍,王府井生活广场占地面积10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建筑物总层数为5层。项目将打造海口西海岸集生活购物、社交娱乐、餐饮聚会、亲子互动、休闲时光、影音盛宴等六大功能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将为紫园业主和西海岸片区的广大居民提供便利和舒适的购物环境。

据悉,目前,海南中视集团、海南旺佳旺精品超市等与西海岸王府井生活广场完成签约。其中,中视电影城紫园王府井店将位于该项目的3层,包含工MAX厅一个,普通厅四个,VIP厅一个,合计观影座位达900多个。

海南省政协常委、恩祥集团总裁李福顺,北京王府井集团总经理东嘉生、湖南六建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周更新、恩祥地产常务副总经理李超,恩祥地产副总经理曹留德等领导嘉宾出席,恩祥地产、顺红园林及沃尔美物业全体员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