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光·西海湾杯”海南垂钓精英赛即将盛大启幕

房天下  作者:媒体集团 小风子  2016-08-30 09:09

[摘要] 炎热的夏天即将过去,海口迎来了为舒适的时候。此时,海南 的两项运动——垂钓和骑行进入了高峰期。骑行,哪儿都可以,毕竟海南那么美!但是垂钓不是哪里都行的。为了给广大垂钓爱好者提供一个优质的垂钓及交流平台,“南光·西海湾杯”海南垂钓精英赛来了!

房天下讯 炎热的夏天即将过去,海口迎来了凉爽舒适的时候。此时,海南非常受欢迎的两项运动——垂钓和骑行进入了高峰期。骑行,哪儿都可以,毕竟海南那么美!但是垂钓不是哪里都行的。为了给广大垂钓爱好者提供一个优质的垂钓及交流平台,“南光·西海湾杯”海南垂钓精英赛来了!这个对场地、程序、设备都极为严苛的比赛,将会为海南带来怎样的“垂钓风暴”?

据了解,“南光·西海湾杯”海南垂钓精英赛由海南南光华高置业有限公司主办,海南省钓鱼协会协办,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弘扬海南钓鱼文化,将于九月下旬拉开帷幕。

主办方透露,本次赛事将召集垂钓爱好者约120人,比赛地点设于海口南海大道绿色长廊路口边上的火山泉休闲农庄。根据活动规则,参赛选手们在比赛当天先抵达南光·西海湾营销中心签到,领取服装、帽子、参赛证等装备,参观项目后前往赛场。“南光·西海湾杯”海南精英赛由三场赛事组成,分别在10:00-11:20、12:40-14:50、14:50-16:50三个时间进行,为达到公平公正的目的,每场赛事均设抽签、比赛、称重三大环节。

按照活动流程,“南光·西海湾杯”海南垂钓精英赛的颁奖仪式将在比赛后如期举行,比赛奖品也大为可观:

名:奖杯+奖金1000元+日本达瓦黑钢凛3.6m5H钓竿一把(价值1680元)+渔乐钓具代金券400元。

第二名:奖杯+奖金 800元+日本达瓦黑钢3.6m4H钓竿一把(价值 1580元)+渔乐钓具代金券300元。

第三名:奖杯+奖金500元+日本达瓦黑钢3.6m4H钓竿一把(价值1580元)+渔乐钓具代金券200元。

第四名~十名: 奖牌+奖金200元+不锈钢浮水强磁拉饵盘一个(价值480元)+船长浮漂一支+渔乐钓具代金券100元。

第十一名~十五名:奖牌+奖金100元+品牌钓箱一个+船长浮漂一支+渔乐钓具代金券100元。

第十六~二十名:奖牌,奖金100 元+优质竿包一个+船长浮漂一支+渔乐钓具代金券100元。

此外,本次比赛增设三名点赞人气奖,报道时可手机微信扫描南光·西海湾二维码,发到朋友圈收集点赞,比赛结束48后,评选出点赞数量的一二三名,将在海南竞技群公布成绩,获得由渔乐提供的精品钓竿三只。

据知情人透露,赛事结束后,主办方会组织中奖率为100%的抽奖活动(获奖人员不参与抽奖),奖品包括:维卡莱林竿包、品牌钓箱、天逸钓线、杰作浮漂、竞技挡针、精品伞架、强龙钓线等。

随着国际旅游岛战略的实施,海南逐渐被世界各地的游人所熟知,其气候、地理位置、生活节奏等一直让岛外游客和岛内居民处于一种舒适而放松的环境中,因此,户外运动成为了海南运动的主流,其中,垂钓者尤甚。喜爱垂钓者皆有一颗风雅淡然的心,而主办本次垂钓精英赛的南光西海湾,也是以一种淡然的姿态,伫立于闻名的海口黄金海岸线上,备受岛内外人士的关注。两者结合,就是 !

南光·西海湾地处海口湾正中心,坐拥绵延22公里的黄金海岸线和原生态的森林资源,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其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别墅的面积有300、360㎡不等。项目配套较为齐全,拥有私家花园、私家车库、超大观海露台、豪华电梯等人性化配置。

“南光·西海湾杯”海南垂钓精英赛是一场海南特有的文化盛事,是一种经典的健康运动盛会,必定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和垂钓者的喜爱。我来了,你,在哪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