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wor新旅途 共盛捷——大华•西海岸途家酒店公寓升级“途家盛捷”服务公寓盛典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9-03 07:00

[摘要] 9月2日,“大华•西海岸途家酒店公寓升级‘途家盛捷’服务公寓”盛典在大华•西海岸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盛典由大华集团海南公司、途家盛捷服务公寓联袂举办,以隆重的启动仪式揭开了海南旅游地产发展的新篇章。

9月2日,“大华•西海岸途家酒店公寓升级‘途家盛捷’服务公寓”盛典在大华•西海岸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盛典由大华集团海南公司、途家盛捷服务公寓联袂举办,以隆重的启动仪式揭开了海南旅游地产发展的新篇章。

wor新旅途 共盛捷

wor新旅途 共盛捷

大华西海岸坐落于海口西海岸,是中国地产50强,28年专业房企大华集团精筑的西海岸114亩旅游度假标杆项目。大华西海岸自2013年与途家斯维登服务公寓合作共同推出托管经营服务,自合作以来,途家斯维登服务公寓为大华西海岸项目增添了更多的附加值,也为大华的业主提供了良好的房屋托管经营服务,并为他们创造了不错的,让不动产发挥了更大的价值。

wor新旅途 共盛捷

wor新旅途 共盛捷

此次的全新升级基于途家与雅诗阁的品牌合作。全球大的国际服务公寓业主及运营商雅诗阁与中国大的住宿分享平台途家网在2015年携手合作推出“途家盛捷”品牌,旨在为商旅住客提供便捷、舒适、交互、高性价比的服务公寓居住体验。据悉,雅诗阁品牌在全球已超过27个国家100多个城市管理近300家物业,超过45000套服务公寓单位。“盛捷”为其三大品牌之一。通过品牌合作升级,“途家盛捷”开创了将国际化服务公寓标准引入住宿分享市场的全新业务运营模式,也为大华•西海岸途家酒店的发展带来了全新的进阶空间。

wor新旅途 共盛捷

wor新旅途 共盛捷

wor新旅途 共盛捷

途家盛捷总部运营总监表示,理念是3C,舒适,便利,连接。我们会通过这三个主要的特点来给客户一个不同的体验。舒适就是房间的配置和我们的软装都要达到一定的标准,让客人入住后非常舒服,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有。对于物业的盈利能力来说,能做到更多的常住客户,肯定能给大华业主带来更丰富、更稳定的回报。

wor新旅途 共盛捷

wor新旅途 共盛捷

wor新旅途 共盛捷

wor新旅途 共盛捷

wor新旅途 共盛捷

wor新旅途 共盛捷

大华西海岸坐落于海口西海岸,海口新市政府,喜来登、新国宾馆等五星级酒店环绕;假日海滩、高尔夫球会近在咫尺。南加州新古典风情建筑,800㎡豪华海天大堂,15米挑高,尊贵彰显无疑。中西餐饮、生活超市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54-79㎡非毛坯亲海现房,拎包入住,引入途家盛捷专业托管经营,月享50%经营分成,年高达6万元。现清盘钜惠49万元/套起,详询687160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