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30家房企将组团"进京"健康等成楼盘新概念

海口网  2016-09-20 10:08

[摘要] 记者从海口市相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海口旅游地产形象,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落实市委、市政府供给侧改革、去库存的精神,将更多的优质房源推荐出去,9月22日至25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组织30家房地产企业赴京参加2016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希望通过此次交易会的平台,能让海口各大优秀地产项目

记者从海口市相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海口旅游地产形象,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落实市委、市政府供给侧改革、去库存的精神,将更多的优质房源推荐出去,9月22日至25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组织30家房地产企业赴京参加2016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希望通过此次交易会的平台,能让海口各大地产项目走出海南,走向广大百姓身边。

随着社会的发展,如今的海口地产已经告别了以往单一的模式,旅游、养老、度假、休闲等元素的融入,加上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优良的人居环境,使得海口地产行业蓬勃发展。从2015年海口市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双创”)工作以来,环境、公共设施、医疗、教育等都再上了一个新台阶。此外,作为我国座热带海岛的省会城市,海口在市政配套、商业配套、生活配套、文化配套上都体现出特有的优势,不仅如此,海口的空气环境质量一直高居排行榜前列,无论从居住还是度假上来看,海口都是岛内外人士置业甚至是国际友人置业的不二选择。

对于此次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海口市相关部门格外重视,由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带头,恒大、绿地、保利、观澜湖等多家大型地产商为主要力量的“海口团”出席参加,房展活动期间,30家房企将集中展销海口优质精品地产项目,展出的房型品种多样,有刚需盘、改善盘、别墅产权式酒店、精品小区楼盘、养老社区、商铺等。据了解,在此次房展会上,海南不再单纯的打出生态和旅游的概念,而是将健康、医疗、旅居、养生养老、投资等多方位结合,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房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