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中海真会“装” 98-125㎡非毛坯房即将震撼全城

房天下  2016-09-22 07:00

[摘要] 中海锦城二期全新非毛坯新品将于本周末开盘上市,此次推出两梯四户98--125㎡非毛坯三到四房双花园组团产品,火爆认筹中,现在认筹2万享开盘98折优惠,开盘在即,优惠申请即将终止。

房天下讯:自国家开放二胎政策以来,改善房就成为了众多购房者关心的重点,买一套改善房,好还是周边有成熟的商业配套,近学校,装修方面不用过多操心,生活才算是一步到位。

图

说到装修,的确是无数人不堪回首的往事,在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甚至精力之后,往往不尽人意的结局,如果你还在为装修烦恼那就out了,中海锦城二期全新非毛坯新品将于本周末开盘上市,此次推出两梯四户98--125㎡非毛坯三到四房双花园组团产品,火爆认筹中,现在认筹2万享开盘98折优惠,开盘在即,优惠申请即将终止。认筹电话:

中海锦城此次推出的98-125㎡非毛坯大户型,必将开创海口非毛坯人居典范!在户型设计方面更是别出心裁,98平米非毛坯三房方正典雅,在空间利用做到了,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设计,多空间生活阳台赠送,实用性同类产品无出其右。112平米经典三房带主人套房,内设卫生间,南北通透、格局舒适实用,餐厅、客厅均有阳台赠送。125平米阔绰四房空间大,南北通透,格局设计可供三代人同住而不觉得拥挤。

户型

户型

户型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中海锦城项目是千亿央企中海品牌进驻海南的高品质项目,选址海口市城南未来生活区—海口市椰海大道与迎宾大道交汇处,规划有9栋高层板楼,75-125两房到四房稀缺板式户型,以领先海口的“非毛坯王者”,传承中海精工血统,带来“全能+”六大首创,秉承四大贴心及三大健康,打造“幸福家”非毛坯体系,创立海口新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