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口琼山区拓发展空间 将迁移那梅立交桥至龙桥镇

中新网   2016-09-22 10:10

[摘要] 海口市琼山区委书记孙芬在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琼山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介绍,未来五年,琼山加快完善主城区主干道的基础设施建设,扩大主城区发展空间。争取将那梅立交桥迁移龙桥镇,整合原高速路两旁土地。

海口市琼山区委书记孙芬在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琼山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介绍,未来五年,琼山加快完善主城区主干道的基础设施建设,扩大主城区发展空间。争取将那梅立交桥迁移龙桥镇,整合原高速路两旁土地

孙芬说,琼山区将加快完善主城区主干道的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琼山区土地资源优势,拓宽发展空间,争取将那梅立交桥迁移龙桥镇,整合原高速路两旁土地;沿南渡江两岸向龙塘镇打造两条自北向南的纵向景观大道,开发南渡江沿岸土地资源。

琼山区将抢抓“海澄文一体化”机遇,以琼山区乡镇为点,往东西双向延伸,推动建设“文昌文城镇——大坡镇——甲子镇——定安龙湖镇”等四条横向贯通的交通路网,推动琼山——定安一体化区域合作进程,发展跨行政区域的旅游、物流、农(水)产品加工等产业链,拓展琼山区旅游业、农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新空间。推进滨江西路延长线建设,实现龙塘与中心城区互联互通,把龙塘镇打造成琼山主城区的卫星城。

(中新网海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