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马路“瘦了” 海口玉河天桥底长期围挡施工占部分车道

海南特区报  2016-09-22 10:10

[摘要] “海口市龙华路玉河天桥桥底围挡施工很长时间了,占去部分车道,这里的车流和人流量大,容易造成交通堵塞。”昨日,家住海口市龙华路附近的黄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施工的机械大多是大型设备,噪声很大,周边市民正常休息受到影响。“这工程到啥时候才结束?”

“海口市龙华路玉河天桥桥底围挡施工很长时间了,占去部分车道,这里的车流和人流量大,容易造成交通堵塞。”昨日,家住海口市龙华路附近的黄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施工的机械大多是大型设备,噪声很大,周边市民正常休息受到影响。“这工程到啥时候才结束?”

记者前天(20号)来到玉河天桥下看到,桥下施工围挡占用部分道路,机动车和电动车挤在一条道上行驶。

随后,记者从海口市政府了解到,玉河天桥下正在施工的项目为龙华菜市场桥涵工程,在拆除旧桥的过程中须使用炮机及挖掘机等大型机械,产生噪声在所难免。为减少夜间作业扰民,该工程拆除作业时间一般安排在白天。由于项目地处市中心交通繁忙地段,无法完全封闭交通,只能采取半幅封闭施工。但大同沟排水量较大,须留下一孔桥涵排水,故实际工作面每次只有四分之一幅,因此延长了施工周期。旧桥两侧及桥底原有自来水、燃气、电力电缆、通信及军用光缆等管线迁移涉及十余家单位,管线迁移及完工后的恢复工作需占用时间较长。大同沟上游东湖每日循环换水导致沟内水位高,如遇天文大潮,造成排水不畅、施工围堰进水情况,需待退潮后抽干积水方能恢复施工。而且项目在主城区施工,拉料货车进出场受交通管制,只能在夜间进行,这也给施工带来一定影响。以上因素影响施工周期,不过项目力争在11月底前完工。

(海南特区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