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物地产携手广外外校进驻海口新埠岛

新快报  2016-09-23 07:26

[摘要] 9月17日,海口市美兰区招商推介大会暨广物地产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口新埠岛豪生大酒店举行。深耕海南海口的广物地产再度发力,斥资200亿元进驻新

9月17日,海口市美兰区招商推介大会暨广物地产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口新埠岛豪生大酒店举行。深耕海南海口的广物地产再度发力,斥资200亿元进驻新埠岛,将把该岛打造成为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生态健康、高端居住的滨海独岛特区。

新埠岛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是一个三面环江、一面临海的河口岛,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广物地产目前已经在该岛开发有楼盘广物滨海国际,随后又将推出海云府及广物海南之心两大项目。产品包括海景洋房产权酒店公寓、院落别墅、独岛海景别墅等,而项目的配套则包括5个主题公园、5条品质商业街、4座星级酒店、2大国际游艇会、双铂金会所、一站式全龄教育、国际健康疗养机构等。

为了加快新埠岛的整体建设进程,广物地产将携手各知名品牌,全面发力。在教育方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将进驻新埠岛,打造一个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至高中的附设外国语学校。在度假方面,广物将联手法国雅高酒店管理集团打造诺富特酒店。在餐饮娱乐方面,海峡两岸(海南)投资顾问公司将进驻南海鱼市,为海口带来一座一站式美食休闲航母。在艺术生活方面,中国原创艺术创作基地——中国画家创作中心将进驻新埠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