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开业大吉!直击江岸小镇开业庆典现场

江岸小镇  2016-09-27 07:00

[摘要] 9月25日上午10:00,定安【江岸小镇】开业庆典仪式在项目销售中心隆重举行,当天实现火爆认筹63套的销售佳绩,迎来了开门红!

9月25日上午10:00,定安【江岸小镇】开业庆典仪式在项目销售中心隆重举行,当天实现火爆认筹63套的销售佳绩,迎来了开门红!

【江岸小镇】项目领导、众多分销商精英团队及房天下等知名媒体代表共同参与,共同见证定安一江一园一商圈、中心高端度假地标的稀缺价值。

江岸小镇

布置一新的活动现场,室外彩旗阵列、喜气洋洋,室内殷殷盛情、一派欢乐。嘉宾到场即迎来简单而具有仪式感的签到仪式,进场后在销售人员的带领下了解沙盘,璀璨的灯光沙盘,精雕细琢,独具气质;优雅的美女主持,动听的小提琴表演,声色俱美,令人愉悦。

江岸小镇

江岸小镇

在喜庆的礼炮声中,海南高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东施利亚先生做了开业致辞,感谢各位合作伙伴莅临祝贺,并预祝项目旺势热卖、合作共赢,随后相关领导为项目开业剪彩,正式拉开江岸小镇热销的序幕。

江岸小镇

江岸小镇

现场氛围一片火爆,各分销渠道商踊跃建言,表现出对项目海口后花园区域价值、旺中取静、南渡江休闲景观道、紧邻300亩公园的价值的肯定和销售信心。

在激励销售方面,江岸小镇也是大手笔,彰显诚意和实力。签约分销合同后,分销团队可获得高额销售,并快速结佣,用大的合作诚意,实现真正的双赢。

江岸小镇

江岸小镇

除了八方荟萃的精英团队,开业活动还吸引了定安本地客群,纷纷到场咨询项目信息、并登记认筹意向。项目自面市以来即备受关注也在情理之中,作为海南稀缺的城中心中高端休闲度假楼盘,江岸小镇不仅占据、丰盛配套、优质自然景观资源,更将打造超大综合商业、风情商业步行街、酒店等商业配套,重塑商圈高度,为定安休闲度假增添新内涵。

江岸小镇

江岸小镇

后,项目领导与嘉宾们共赴定安特色美食盛宴,边品尝生态美味,边深入沟通项目价值,不同的视角,相同的目标,将充分挖掘并提升江岸小镇魅力,为定安献上高品质、高价值的度假新选择。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江岸小镇八大价值优势,您的佳选择!

【古城里】海南出皇帝的历史文化名城

【城商央】全享城心配套

【公园家】灯光球场、休闲广场,草坪绿境尽心玩

【学校旁】名校汇聚,相伴孩子成长

【江岸边】南渡江边,65-234㎡(建面)风情美宅

【步行街】楼下格调咖啡馆、度假驿站等齐聚

骑楼墅】四层联排,大露台,40㎡大赠送

【风情寓】瞰江公寓,板式设计,户户有景

项目地址:海南省定安县沿江二路与沿江中路交汇处

小镇连线:0898-6380-8388

开发商:海南高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全案代理/整合推广:珠海市海德宝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