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十月厉害了:我的总、我的盘、我的哥齐上阵!

房天下  2016-10-08 11:57

[摘要] 房天下十月将集结厉害的营销总监、厉害的口碑楼盘、厉害的购房者,打造银十好风采!

2016年第三季度已经结束,海南楼市的金九已经过去,然而房天下还是如此棒呆!特别是十月,真是厉害了!

海南自古产名将,古有冼夫人,现有冯白驹!数不胜数。海南楼市同样风云变幻,一个个营销总监苦心孤诣,竭尽所能,才有了如今海南楼市盛况。厉害了,我的总!房天下将寻找“椰城四少”,看看这些在别人眼中“厉害非常”的总,有哪些过人之处。

都说海南风景好,山青水蓝空气好,住在此处无烦恼,少病无害人不老。海南的居住环境决定了它的居住质量,而海南的楼盘,也不辜负如此“天时地利”,非常“厉害”。有些盘,依托海南优质的地理环境,将山水融合;有些盘,借助海南美丽的自然风光,将所见变画;有些盘,根据海南政治经济发展,将未来变现;那么,在你心中,哪个盘厉害呢?十月楼盘PK,寻找厉害的盘,记得关注微信公证号"房天下海南媒体中心"投票,还有抽奖哦~

也许你体验过720看房,也许你看过视频看房,但现在还有一个厉害的技术你一定也听过:航拍!没错,房天下航拍来了!里看外看看不够,现在可以上看下看啦!

房天下品牌馆大势来袭,又一次的视觉冲击,又一次的吸睛大作!品牌馆全新升级,专属入口+互动版块,简直厉害了!

此外,房天下10月将走向街头,与购房者互动,记得准备一些“厉害了”的答案,说不定你就火了呢~毕竟,房天下海南PC首页每天有3-5万UV,APP每天8万UV,也就是说,你的答案有十几万人看着呢!问题是啥?别急,关注我们厉害的十月,随时告诉你。

房天下十月将集结厉害的营销总监、厉害的口碑楼盘、厉害的购房者,打造银十好风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