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哥 你妈知道你接受房天下街采吗

房天下   2016-10-28 09:30

[摘要] 为了保证受访人群的多样化,房天下君以上邦百汇城、京华城等繁华的商业区作为采访点,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的人群进行了采访。

一直以来,购房者习惯了听,习惯了接受房地产开发商、代理商铺天盖地的广告,并从中去获取对自己有利的信息。这个十月,房天下开启寻找城市品牌新力量之旅,房天下君走上街头开启街采模式,聆听购房者的心声。为了保证受访人群的多样化,房天下君以上邦百汇城、京华城等繁华的商业区作为采访点,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的人群进行了采访。

》》》点击查看“厉害了 我的哥”街采视频

面对市民,房天下君抛出了个问题:如果不考虑房价问题,会选择在哪里购房?对此问题,市民们各有考虑。有些市民觉得,在海口地区,高铁东站附近区域的房源是不错的选择,不仅能畅享高铁带来的便利,还与椰海大道相接,在海口市区甚至是到岛内各市县的交通都十分便利。与高铁东站相比,作为城市繁华区域的国贸,不论是逛街购物,还是生活居家,都给市民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因此颇受爱热闹的市民的喜爱。有人喜欢热闹,有人则喜欢安静。正在崛起的西海岸,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而且城市建设开阔且规划长远,深受部分市民的青睐,宜居宜游宜度假!

说到“品牌”二字,你会想到什么?对于房天下君提出的此问题,市民纷纷表示,购买品牌产品,买着放心,用着也舒心。而一些生意朋友则表示,做生意做的就是品牌,如果产品不行,生意只会越做越差,甚至是做什么赔什么。可见,随着社会产品的不断丰富,老百姓逐步形成选择品牌的意识,并根据自己的体验对品牌进行评估,因此在品牌和非品牌之间,人们更愿意选择品牌。说到品牌房企,市民表示对恒大、万达这样的品牌房企较为中意!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所好房子,而每人对好房子的定义又都是不一样的。有人喜欢南北通透户型,采光通风都非常好的阳光房。足够宽敞的阳台,一个能窝在里面的藤椅,享受开阔的视野,拥抱午后温暖的阳光!有人则更重视房源的交通,觉得选择一个交通便利的区域比其他的都重要。因此,在购房过程中,每个人优先考虑的条件各有不同。

婆媳矛盾不唯中国独有,但唯中国突出。在结婚礼俗、抚养孩子、吃饭口味等问题上,婆媳之间总是容易因为意见不同,而与父母争执、甚至动手。因此,在购房过程中,除了要考虑房子户型、区位等问题,还有一个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是否与父母同住?!对于这么一个大众又尖锐的问题,一些受访者表示,很愿意与父母同住,并且不担心会出现以上问题。

此次采访的初衷是想聆听购房者的心声,结果如上,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答案与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