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镇海南大街区域地块Ⅰ项目征收签约正式启动

镇海新闻网  作者:王超 李洁  2016-10-29 01:54

[摘要] “政策优惠、流程简化、服务到位,我们没理由不 。”27日,招宝山街道南大街区域地块Ⅰ项目房屋征收签约启动,在人民路住了近30年的郑先生赶在首日签约,顺利拿到了货币补偿。截至27日17时,已有19户完成签约,完成进度21%,其中九成以上被征收户选择货币补偿。

“政策优惠、流程简化、服务到位,我们没理由不 。”27日,招宝山街道南大街区域地块Ⅰ项目房屋征收签约启动,在人民路住了近30年的郑先生赶在首日签约,顺利拿到了货币补偿。截至27日17时,已有19户完成签约,完成进度21%,其中九成以上被征收户选择货币补偿。

此次征收范围东至人民路9号(园南商场),西至招宝广场,南至严家弄,北至人民路。该项目涉及房屋总建筑面积约25634平方米,其中住宅约5154平方米、非住宅约20480平方米;涉及总户数约89户,其中住宅72户、非住宅17户。

27日上午,家住人民路37号的金兰珍成为了该项目的 个签约者,“小方就跟我亲闺女一样,我相信她办事。”金兰珍老人口中的小方,是在中山小区散户 做了20年社工的方艳。为了让征收 的老人顺利签约,方艳“化身”连接拆迁办跟居民间的桥梁纽带。“这么多年,住在一起的街坊邻居都很熟悉了,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讲解政策清晰,各项程序透明公开,居民就也很 。”方艳说。

记者从招宝山街道了解到,该项目房屋征收签约与去年底启动的南大街区域地块Ⅱ项目、前葱园路区域地块一样,全程按照“阳光征收”流程。

签约现场,每名被征收户可通过电子触摸屏,进入国土房屋征收信息公开系统实时查询已签约的每一户被征收人原房产面积,可获补偿金或安置房等信息。征收过程中的 信息现场公开公示,杜绝暗箱操作和“先签约吃亏、后签约得益”的状况,保障补偿公平。

同时工作人员实行专人专岗负责制,政策咨询、后勤保障等服务一应俱全,包含搬家验房、财务以及银行等 服务窗口悉数开启,让被征收户快捷、有效地办好各项手续。

南大街区域地块Ⅰ项目签约搬迁期限至2016年12月10日,为期45日。被征收人需携带房屋产权证土地使用证、共有住房租赁合同(房改审批表)、 簿、身份证等有关证件,可自主选择货币补偿或房屋产权调换。如要了解南大街区域地块Ⅰ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还可见镇海区人民 网站或征收项目现场公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