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让您久等了 金岛国际12月9日圆您“墅”愿

房天下  2016-12-05 09:10

[摘要] 12月9日,金岛国际将华丽绽放开盘大典,欲享高端品质生活,不要错过!

随着海口“南优”战略的实施,“龙昆南”板块将打造成一个交通高效,配套齐全,生态宜居等具有综合性的现代化核心板块。金岛国际抢占先机,入驻“龙昆南”板块,位于迎宾大道(龙昆南延长线)西侧,打造高端居住别墅,礼献海口高品质生活。大好消息,金岛国际将于12月9日正式开盘,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您,千万别错过!

在金岛国际,不用担心出行问题,金岛国际拥享城南交通枢纽,出享龙昆南路、绕城高速、东线高速,高铁东站、海口汽车总站(在建),相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多维交通全岛通达,实现岛内外生活圈得以随时切换,无论是长居还是度假旅游居所,都是不错的选择!

在金岛国际,不用担心吃喝玩乐、文娱购物的问题,项目咫尺万人海鲜广场(在建)、左拥60万㎡新城吾悦广场综合体、右享恒大13余万㎡商业配套、后有喜盈门60万㎡综合商业体、又尽享53万㎡万达广场、观澜湖新城,项目周边的完备配套成就金岛国际高品质的生活模式,坐拥城市别墅价值,一宅享尽都市繁华。

打造高端住宅 礼献品质生活

金岛国际整个项目占地153亩,分四期开发,属海口市规划局核准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其中一期总用地面积30965.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272.46平方米,由2栋空中别墅、46栋别墅及部分裙带商业组成,项目旨在打造一个低密度的高品质生活社区。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紧临总面积近4万亩的沙坡水库森林公园和白水塘湿地公园,受湿地生态影响,自然环境优美,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完全满足现代人对绿色环境、生态健康的生活追求。此外,金岛国际拥有600米温矿泉入户,2万方水韵园林,以经典欧陆风范结合静谧湖景园林呈现庄园式悠养生活领地。

金岛国际的开发商团队用心做产品,走访了国内外多个城市取经,精益求精!在楼体设计方面,不但保证了客户的私密性,还能营造一个绿色的家居环境。楼体的排布非常具有自然规律性,错落有致,充分保障了私密性、视野及通风采光效果。社区整体采用暖色调,外立面线条优美,体现了温馨舒畅的欧陆风情。采用了大量的高科技材料,比如:采用镀锌的铝合金部件和栏杆,即提高了耐腐蚀性,也增加了美观;同时还大面积的采用了双层中空镀膜玻璃,将隔音效果及居家隐私发挥到了很好,而且还能有效的隔离阳光中如紫外线等有害光线,营造一个绿色健康的居家环境。

金岛国际对园林更是精雕细琢。小区可以通过四个出入口进入主体园林区,小区整个园林设计是由深圳同济人建筑设计公司采用现代人居理念进行设计的。园区主要围绕中央灵动的环型水系展开铺置,利用大师级的手法将原生态的水景与人工园艺融合,真正做到了“分而不离,离而不散”的精致造园手法。环型水系非常清晰地将建筑体分成了不同版块,不仅提高了私密空间,还实现了“一步一景,一园多景”的园林价值。在选择植被上,也大量采用景观周期四季平衡的原则,种植上也追求层次感,生活在院里就能知晓春秋,能够减缓审美疲劳,增加生活乐趣。除了这些主体布局,金岛国际还巧妙的添入了许多景观小品与活动广场加以点缀和优化,让观赏具备更多的情趣。居住其中,不仅养生,还能怡情!

12月9日盛大开盘 邀您完成“墅”愿

12月9日,金岛国际将华丽绽放开盘大典,欲享高端品质生活,不要错过!

据悉,一期别墅共46栋、建筑面积266㎡双拼别墅36套;300㎡独栋别墅5套;498㎡独栋别墅5套,目前在售空中别墅,价格待定。本次开盘共推出空中别墅117套,面积120-207㎡,该产品受到很多客户的青睐,因其具有纯板一梯一户,3.15米层高,6.3米挑空客厅,低公摊高赠送等优势,听说开盘前购房可以砸金蛋,赢幸运礼品哦!

金岛国际回馈新老优惠申请、别墅认购客户,特发放福利:于12月1日-12月5日到访进到国际营销中心皆可领取电影票两张(注:每组客户限领两张)还送可乐和爆米花一份,观影时间:2016年12月17日。当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请咨询金岛国际vip热线:0898-6919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