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品牌年度大赏 缺你不可!

房天下  2016-12-05 12:06

[摘要] 潮流时代,我们从未缺席!11月,房天下搞大事;12月,年度盛事,品牌肩负战斗使命,房天下开启品牌年度大赏,直播互动、炫酷航拍、品牌馆、影响力房企评选、年度嗨购、大数据年会等精彩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潮流时代,我们从未缺席!11月,房天下搞大事;12月,年度盛事,品牌肩负战斗使命,房天下开启品牌年度大赏,直播互动、炫酷航拍、品牌馆、影响力房企评选、年度嗨购、大数据年会等精彩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直播俨然成为一种潮流,一种风尚,对于如此具有时代性的事情,房天下怎么能落伍呢?房天下一直在直播的路上,直播互动不断,现金福袋直播更是获得项目和广大网友的好评,同时在线人数也是蹭蹭地涨。12月,房天下直播间精彩继续,PK不断升级,12月直播榜,即将呈现,谁将上榜?

传统的看项目、房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了,航拍应时而现!房天下抓住时机,早已开启航拍,让视野走在别人前边,让产品站在高处。航拍看房,轻松实现,航拍全景,不在话下,让购房者视野更加宽广,更加开阔,更加全面地了解项目。12月参与航拍的项目,即有机会参与航拍大选!这可是亮相的好机会,别说我没有告诉你呦!

你了解房天下品牌旗舰馆吗?这可厉害了,是一站式展示平台,营销利器!拥有潮流直播、航拍展示、弹幕互动、房源秀场、在线咨询,厉害吧?12月建馆也可以参与评选哦,欲快从速!

影响力房企评选 谁更牛?

入驻海南的房企中,谁更有影响力?不是你说了算,也不是我说了算!群众的眼睛是雪亮雪亮的,群众说了算!12月,房企PK升级,影响力房企将现,谁的票数更多?谁的粉丝更多?谁的影响力就更大,敬请期待!

年底了,再不狂欢就晚了!闪购、秒杀、Lucky 汇精彩不停,谁将开启疯狂嗨购模式?我们拭目以待!伴随着年底的临近,海航日月广场、新城吾悦广场、海口万达广场、远大购物广场将放怎样的优惠?我们静观其变!

谁拥有更多数据,谁就拥有未来。今年,中指研究院融合房天下大数据,将历时十二年之久的数字地产节升级为2017首届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中指研究院将基于大数据视角,全面总结2016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和预判未来市场走势,阐释大数据为房地产行业变革带来的新驱动力,共同探讨大数据在房地产行业释放出的巨大价值。在此盛会,对房地产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房企/项目,便有机会获奖,会是你吗?

12月,真是一个Big Big Month,各种精彩大事都在这个月发生。除了上述列举的一系列的品牌年度大赏事件外,房天下12月还将进行航拍、品牌馆、主题活动、主题视频、专访等盘点,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我们不浮夸、不爱炫,我们只想做一个有内涵、实事求是的房天下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