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2月楼市且买且珍惜 房天下数钱宝神助攻

房天下  作者:媒体集团 小风子   2016-12-08 09:05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11月,海口商品房共成交成交5744套,环比10月增长5.38%,同比增长95.64%,是今年8月份以来海口商品房月度成交连续第4个月破半万套。

渐近年底,海南楼市进入传统旺季的步伐似乎正在加快。

据房天下统计,在刚刚过去的11月,海口商品房共成交成交5744套,环比10月增长5.38%,同比增长95.64%,是今年8月份以来海口商品房月度成交连续第4个月破半万套。伴随着商品住宅的热销,海南又将迎来候鸟一族,如何获取各大楼盘优惠成为众多购房者关心的问题。

秉承着为购房者服务的原则,房天下在此特别推荐位于西海岸盈滨半岛的远洋华墅。早在11月,房天下携手远洋华墅上线微、秒杀和lucky汇等活动,助力远洋华墅双11期间销售额突破2000万!为感恩回馈长期以来关注、支持项目的客户,12月远洋华墅再度牵手房天下,无线游戏“数钱宝”霸气来袭,玩游戏的朋友在规定时间,10秒内数到的金额,皆可抵相应购房款,高可抵10000元



此外,12月远洋华墅168套公寓盛装启幕,主推的4#楼——揽海座凭一梯两户、户户看海、温泉入户、南北通透等多种优势备受追捧,买房需趁早,且买且珍惜,12月来远洋华墅看房,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

笔墨艺术家相约华墅

书墨琴箫,笔外意象。除了好房,12月远洋华墅还将举行多场互动活动,备受期待的梅国云老师新书赏析也将于10日盛大启幕。

据介绍,笔外意象不同于传统书法所表达的宗教、哲学和文学意义,是形而上的笔墨艺术。创始人梅国云老师被网友誉为“富有想像力的笔墨艺术家”,同时还是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签约艺术家、军旅作家、海南省作协专职副主席。

高尔基曾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然而现代人忙于工作、忙于生活、忙于奔波,常常忘记探寻书中的世界,如果你也是这样,不如暂且放空自己,10号一起赴一场“墨写人生”的约会!

有观海美景,也有浓浓书香味,12月的海南楼市,因远洋华墅更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