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直播:金岛国际12月9日开盘 选房紧张有序进行

房天下   2016-12-09 14:15

[摘要] 12月9日,喜庆的气氛笼罩在金岛国际营销中心,这里热闹非凡。这一天,金岛国际隆重举行开盘仪式,郑重推出了117套空中别墅,面积120-207㎡,该产品拥有3.15米层高、6.3米挑空客厅、低公摊高赠送等优势,深受购房者喜爱。

12月9日,喜庆的气氛笼罩在金岛国际营销中心,这里热闹非凡。这一天,金岛国际隆重举行开盘仪式,郑重推出了117套空中别墅,面积120-207㎡,该产品拥有3.15米层高、6.3米挑空客厅、低公摊高赠送等优势,深受购房者喜爱。

热闹的场面房天下君怎么能错过,让我们把视线移到选房区。由于房源有限,选房区目前正处于极其亢奋又特别紧张的状态,准业主们在谨慎地对比房源,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套。选到心仪的房子,业主特别开心和兴奋,笑得合不拢嘴。今天是个好日子,房天下君也希望每位客户都能选到心仪的房源。

15:40

摇号选房的重要时刻,准业主们非常专注非常认真地看着大屏幕上的号码,听主持人报摇号结果,摇号6人一轮,尚未没有摇号到的准业主焦急地等待着,紧张地看着自己手中的号码,竖起耳朵认真地听,生怕错过!

在激动热情的鼓舞开场舞后,主持人对前来购房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激动人心的开盘仪式终于启动了,领导们上台一起启动开盘仪式,准业主可以开启选房咯!准业主们已经兴奋地不要不要的!时间有限,每组摇号选房的家庭仅有3的时间进行选房。

14:20 


活动尚未开始,但许多客户早早就到现场了,进行签到并核对客户姓名、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认筹金收据。在现场热情奔放的音乐声中,他们脸上挂满了笑容,他们的脸上洋溢着购房的喜悦和激动。贴心的项目为到场的客户准备了美味的点心,优美悦耳的乐队表演。

金岛国际


金岛国际位于政府十三五“南优”战略“龙昆南”板块,拥享城南交通枢纽,出享龙昆南路、绕城高速、东线高速,高铁东站、海口汽车总站(在建),相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多维交通全岛通达;项目又咫尺万人海鲜广场(在建)、左拥60万㎡新城吾悦广场综合体、右享恒大13余万㎡商业配套、后有喜盈门60万㎡综合商业体、又尽享53万㎡万达广场、观澜湖新城。城市别墅,拥享高品质的生态宜居生活,宁静不再远离城市,一宅享尽都市繁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