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口博义盐灶八灶片区棚改项目将建安置房7700余套

海口日报  2016-12-14 16:06

海口博义盐灶八灶片区棚改项目将建安置房7700余套

在盐灶片区棚改建设工地上,施工人员正在抓紧施工,精心建造村民的安置房。本报记者 陈小萍 摄

海口日报12月13日讯(记者陈小萍 特约记者刘伟)12月13日,位于盐灶路的盐灶片区棚改建设工地上一片繁忙,拉钢筋、浇水泥、吊钢管……施工人员正在赶工期,精心建造村民的安置房

博义盐灶八灶片区的棚改项目自去年启动以来,龙华区践行“四种精神”,开足马力、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截至目前,该棚改项目协议签订及地上被征收建筑拆除工作全部完成,安置房建设正有序推进中。

博义盐灶八灶片区是海口市的中心城区,也是老海口的主要区域,是真正的城中村。该片区绝大多数都是老旧小区和民房,人均面积狭小,人口众多,交通拥挤,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片区群众黄汉年,家中房屋年久失修、低矮简陋,墙体出现裂缝,钢筋露在外面,水泥块还不时脱落;张水河老人居住在盐灶下村18号,居住面积19.26平方米,砖瓦房四周被其他房屋遮住,屋内漆黑一片……“我们这里什么时候能改造,让我们住进宽敞明亮的楼房,出门不再是人挤人。”期盼棚改的呼声就是片区内群众的真实意愿。

在群众的呼声中,借着海口“双创”的东风,龙华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于2015年启动博义盐灶八灶片区的棚改工作。项目改造范围为北至滨海大道,南至玉河路,东至龙华路,西以龙昆北路为界,涉及土地面积600.75亩,需要征收土地面积496.50亩,常住人口31491人。

博义盐灶八灶棚改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符国洲介绍,在征收过程中,项目指挥部还适当对政策进行了调整,大限度地保障群众的利益。

博义盐灶八灶片区改造完成后,将被打造成“海口市核心商务圈中,融合滨海城市风貌、休闲商业、高尚居住于一体的配套设施完善的精品社区”,其中包括7700多套安置房

(海口日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