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口玉湾项目正式开售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房天下  2016-12-30 18:35

[摘要] 12月30日,海口玉湾项目正式开售仪式,于上午10:00在海口玉湾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盛会特别邀请海南社会各界精英人士、意向客户及媒体朋友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定制大宅 贵重资产

12月30日,海口玉湾项目正式开售仪式,于上午10:00在海口玉湾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盛会特别邀请海南社会各界精英人士、意向客户及媒体朋友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启动仪式当日,海口玉湾营销中心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在震撼人心的开场旗舞中为此次盛会拉开帷幕。海南昌炜集团总经理为海口玉湾项目正式开售启动仪式发表精彩致辞,向到场来宾对海口玉湾的大力支持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海口玉湾区位、配套以及品质等方面的规划建设优势。

海口玉湾位于海口湾世贸北路,国贸、世贸两大CBD商务区交汇于此,万绿园、世纪公园、海口湾公园紧密围绕,海域景观、城市资源与国际视野兼备,在繁华与宁静的交汇处,尊享全资源殿堂级生活配套,集多重城市价值于一身,融合现代生活质感,着力为城市构筑具有影响力与收藏价值的湾区新派豪宅

建筑是生活方式和文化底蕴的传承和延续,海口玉湾兼具居住实用与美学艺术的精工品质大宅,独创半岛式建筑结构,所有户型均享有三面通风采光,更有270°无敌景观大视野,绝非常规形态板式建筑可比;每一细节皆以匠心雕琢,在实用基础上体现丰富性,且以别具前瞻性的设计理念,精辟5+2、6+3、9+1等奢阔空间搭配,工人房、司机房、影像室、储藏室等奢适功能一应俱全,满足多代同堂的社交、生活全方位所需,以此彰显家族定制大宅的传承之道。

专注品位用心建筑,海口玉湾107-489㎡瞰海大平层,237-241㎡叠拼别墅,自带拥有独立产权的高标准私宅专属地下府库,全面提升生活品质与艺术情趣,好产品终究会备受关注,12月30日当天宣布正式开售,就受到海口高端市场的追捧,当天上午两个内劲销1.2个亿,实现开门红,以海口湾定制大宅标杆的姿势引爆海口高端市场,这是一次华丽完美的面市,接下来海口玉湾还将给市场带来更大的惊喜,敬请期待。品鉴热线:0898-666888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