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沉迷工作日渐消瘦 回家置业房天下让你过年有福!

——回家置业摄影展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作者:媒体集团 小风子  2017-01-11 10:26

[摘要] 新年伊始,又是一番归巢涌动,此刻的你是早已踏上归家之途,还是仍在沉迷工作,日渐消瘦?在外漂泊多年,你又否会时常惦念家乡的美食,美景?为让广大网友珍惜归家之光景,海南房天下回家置业季“发现家乡之美”摄影展正火热进行中。

新年伊始,又是一番归巢涌动,此刻的你是早已踏上归家之途,还是仍在沉迷工作,日渐消瘦?在外漂泊多年,你又否会时常惦念家乡的美食,美景?为让广大网友珍惜归家之光景,海南房天下回家置业季“发现家乡之美”摄影展正火热进行中。

无论你是海南房企、还是本地居民,亦或是外地游客,只要你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有一颗擅于捕捉的心,都可以用行动来告诉大家爱海南的N种方式。根据活动规则,凡是展现海南美景的照片皆可作为参展作品,但必须为非处理的实景图,拒绝PS、拒绝滤镜。参与方式也十分简单:1月18日前,将姓名+拍摄地址+联系发送至邮箱516059075@qq.com,如“张三+世纪大桥+18800001111”。

提及摄影展,小伙伴们一定非常关注活动的奖品设置吧,不管你是不是,反正我是!参与摄影展的上榜房企(限额10名),皆可获得房天下大首页导购链推广一天的奖励,网友作品(限额15名)上榜后可获得房天下特制精美抱枕一个!领奖时间为2017年2月28日前。

上几张抱枕的美照,你们先看着,我去拍照啦~~~

除了回家置业摄影展,房天下过年还有什么大动作可期待?当然是房天下携手各大品牌房企发福了!过年期间,当你打开房天下的网站,当你搜索任何一个楼盘项目的网页,浏览自己心仪的楼盘,查看某个项目的品牌馆福袋(现金或礼品)就蹦出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房天下将联合鲁能罗牛山恒大新城远洋广物等二十余个房企给大家录制拜年大片,为各路网友送去新年的祝福!

1月回家置业季,参与归家摄影展,和故乡来一次亲密接触。关注房天下,年年有福,袋袋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