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六房企新春送福袋 摄影展美景大展示

房天下  2017-01-17 09:06

[摘要] 咚咚锵咚咚锵!咚咚锵咚锵咚锵!年年有福,袋袋惊喜!

咚咚锵咚咚锵!咚咚锵咚锵咚锵!年年有福,袋袋惊喜!海南房天下携手融创日月湾、天鹅湾、中海锦城、碧桂园齐瓦颂、海口万达广场喊你领“福”啦!过年期间不寂寞,网友们可通过海南房天下首页(hn.fang.com)、海南房天下APP、房天下海南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房天下海南媒体中心)、房天下楼盘详情页、房天下无线专题等多种途径抢“福”,有现金福袋,亦有礼品福袋。

春节图个好彩头,吃喝玩乐领“福”全不误,福袋抢先知,下面都是满满的干货,拿走,不谢!请提前准备好手机,准备好电脑,准备好网站。等待开抢!

大年初一(1月28日)和初三(1月30日),重要的事再说一遍,大年初一和初三!融创日月湾、远洋华墅和天鹅湾节日发“福”咯,现金福袋任你抢!嗯,就是现金福袋!壕,不需要解释!福袋蹦蹦蹦,不领白不领,手快有,手慢无哦,别说我没提醒你!

除夕至立春(1月27日-2月3日),中海锦城、海口万达广场豪送现金福袋,碧桂园齐瓦颂精心派发礼品福袋(有碧桂园齐瓦颂手制茶具套装、碧桂园齐瓦颂金箔扑克牌等)!不管是现金福袋还是礼品福袋,都饱含着项目对大家的真诚祝福,开心就好,过个好年!

春节期间很热闹,海南房天下还携手各大房企,为购房者及网友送上福福福!在春节前期,可别忘了房天下还有一件大事,房天下随拍摄影展提交进入倒计时了,蓝天白云,碧水青山,美院佳墅,碧海蓝天,田园风光......何处不是美景?来吧,把海南之美秀出来!摄影展已进入高潮,许多房企及网友纷纷提交作品,让我们来欣赏一下部分作品吧。

参与者:海南房企(必须为项目实景)、海南本地居民、海南游客等

活动时间:1月3日—1月20日

作品要求:必须为非处理实景图,拒绝PS、拒绝滤镜。

提交方式:1月18日前,将照片命名为“姓名+拍摄地址+联系方式”发至邮箱516059075@qq.com;如“张三+世纪大桥+18800001111”

上榜作品公示时间:2017年1月20日

上榜奖品:

1、房企凡上榜项目,提供导购链推广一天。

2、美景凡上榜作品,拍摄者可获得抱枕一个。

(房企限额10名,美景限额15名,两个奖项不可同时获得)

领奖时间:2017年2月28日前,法定工作日9:30—17:30

领奖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金龙路兴业银行大厦8楼媒体集团(上邦百汇城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