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宁有个名产 叫做融创日月湾

房天下  作者:三三肉  2017-01-23 09:05

[摘要] 万宁有着非常丰富的资源及内外闻名的特产。比如万宁东山羊、和乐蟹、后安粉、兴隆咖啡、槟榔等,也有闻名世界的旅游资源,如石梅湾、东山岭、六连岭、温泉,热带植物园等,其中,近期受关注的,却是日月湾。因为,融创来了。

海南东线是整个海南省发展早的区域,包括海口、三亚、文昌、琼海、万宁、陵水四个市县,其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且成熟。其中被称作“东线明珠”的万宁,是闻名中外的度假天堂,这里的名产数不胜数,资源琳琅满目。

据了解,万宁素有中国著名的长寿之乡、咖啡之乡、槟榔之乡、温泉之乡、书法之乡、华侨之乡、海南美食天堂、中国冲浪之都等美誉。

万宁是热带季风气候,气候温和、温差小、积温高。年平均气温24℃,冷月平均气温18.7℃,热月平均28.5℃,全年无霜冻,气候宜人;

作为滨海城市,万宁全年雨量充沛,年平均降雨量2400毫米左右;

作为位于北纬18°近赤道位置,万宁日照长,年日照时数平均在1800以上。

因此,这里有着非常丰富的资源及内外闻名的特产。比如万宁东山羊、和乐蟹、后安粉、兴隆咖啡、槟榔等,也有闻名世界的旅游资源,如石梅湾、东山岭、六连岭、温泉,热带植物园等,其中,近期受关注的,却是日月湾。因为,融创来了。

融创入驻海南,这片名品遍地的土地。为了不辜负这片土地,从领命日月湾度假区的那刻起,坚守“稀缺资源+传世产品”的融创价值观,汲取天地日月之精华,依托原生态瑰丽海湾,通过整合山体林地等自然资源的方式,敬献给全球旅居者一片让世界瞩目的高品质时代湾区:白沙怡人、碧水清澈,与海南著名的潜水胜地分界洲岛共享美妙海底景观。

融创日月湾,包含有山,海,林,泉,岛等全类型旅游资源,在当下的海南,具有高度的资源性和不可复制性。其中,融创日月湾项目的核心——日月岛则为“一心、一带、两轴、五片”。产品组合包括:国际会展会务中心、特色风情商业区、游艇码头、水上飞机、高端酒店、产权式酒店、轮渡码头、企业会所、SOHO公寓和一线海景别墅等一系列配套,对这片山水报以感恩的回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