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销、特价、名盘、大咖 开年探市干货来了!

房天下  2017-02-07 15:14

[摘要] 2016年,海南房地产争奇斗艳,多家品牌房企强势入驻,许多经典项目再创奇迹,造成海南房地产持续升温。二月,房天下准备了更多“干货”,开年探市,你准备好了吗?

这个春节过得好吗?房天下的福袋是否让你的假期综合征更加严重了呢?别总想着颓废,天上掉福袋不常见,但房天下二月还给你准备了更多的“干货”。特价房、热销盘、大咖说,开年探市,你准备好了吗?

2016年,海南房地产争奇斗艳,多家品牌房企强势入驻,许多经典项目再创奇迹。包括中海锦城、海口碧桂园、恒大•美丽沙、绿地海长流、新城吾悦广场、保利•中央海岸、怡和•湖城大境、凤凰城、海南绿地城、天鹅湾等多个项目一直热销,造成海南房地产持续升温。

所谓运筹帷幄,也需要能兵巧将。这些热销盘背后到底有什么样的“战士”,有着怎么样的辉煌“战绩”?房天下开年探“士”,探索热销盘销冠的强大战斗力!

对于99%的人来说,买房是人生大事。春节期间,海南房地产又一次爆发,许多人趁此优惠时期置业海南。对此,房天下搜集了远大购物广场、绿地海长流、菩提树、晨晖帝景、滨海幸福里、宇建国贸城、凤凰城等几个优质盘的特价房,为购房者送上有诚意的开春大礼。特价如下:

有人说金九银十、金三银四,然而今年春节12月和1月份,许多楼盘大爆发,销售额日破亿有之、日销售量五十套有之。然而,对于理性的购房者来说,他们更关注的,是海南整体的楼市情况以及房地产发展趋势。对此,房天下将邀请数十位业内大咖,对海南楼市进行个人预判。这些大咖无一不是海南房地产领袖级人物,长期从事房地产事业,对海南房地产市场有着独到的见解。敬请期待,房天下开年探势之大咖预判。

随着国际旅游岛战略的实施,海南逐渐成为百家争鸣的地盘,许多品牌房企的入驻,为海南带来了非常大的变化。今年是新的征程,海南楼市会有什么样的新鲜点?楼市走向是否因市场和政策有着其他的变化?这就需要深入探讨研究。

没错,房天下大咖说直播访谈节目第三期即将开启。房天下大咖说,从首期5914人观看直播,大并发人数2805人,到第二期大并发人数7675人,总观看人数超2万人次,无不体现了房地产大咖的人物影响力。二月下旬,大咖说第三期,不见不散!

除了势、士、市,房天下新推出砸金蛋无线活动,好玩有趣,考验你幸运值的时候到了!此外,元宵节即将到来,房天下策划闹元宵猜灯谜活动,精彩不断,等你来挑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